來USJ大阪球影城很驚喜的一件事,就是我們竟然也去了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對於三個不是粉絲的我們而言,這本來不在規劃中,而且還喝了奶油啤酒(太美味啦),襯仔仔還被點名上台參與【奧利凡德的商店™】選魔杖的劇情演出,也讓這孩子真的相信有魔法呢!


  又到了午餐時刻,因為園區裡面的餐點都貴鬆鬆,和昨天策略一樣~大人隨便吃,把錢留給小人享用USJ大阪球影城的餐點。


▲也是點比較便宜的兒童餐¥890~其他太貴嚕!

  一碗簡單的義大利麵就要破千元日幣~


▲兒童餐有薯條、雞塊、漢堡、柳橙汁,都是迷你版。


▲阿爸阿母省錢吃便宜貨。

  雖然是早上在Hostel Jin旁邊7-11買的麵包,可是不錯吃耶!尤其是蜂蜜銅鑼燒,海帶就是昨天買了覺得好吃今天又買一次!一包2份才日幣100,也太超值啦!


▲瞧海帶喜孜孜。

  順便提醒大家!我們就是傻呼呼把麵包拿出來拍照,被路過的清潔人員勸誡(園區內餐廳不可吃外食),千萬記得要享用外食要在野餐區唷!


▲於是只能先等襯仔仔吃完阿爸阿母再去路邊吃了~趁著等候時間欣賞一下付了1800日幣買的全家福合照。

  照片裝在一張史努比主題的卡式相框裡。


▲相框封面。(左邊是芝麻街主題的提袋,挺可愛的)


▲芝麻街提袋背面,與相框背面。


▲貼心的襯仔仔知道阿爸阿母自己省吃儉用,很感激呢。


  吃飽囉,想到USJ大阪還球影城很有名的還有【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其實小麻雀和襯仔仔對哈利波特(Harry Potter)興趣還好(沒有特別迷,電影也沒特別看),所以【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從一開始沒有在我們的規劃中,抱著剛好有閒暇時間去看看也無妨的心情嚕!


▲即使沒看過哈利波特,但只要看到火車就要照相。


▲嗨~我們來囉!

  整個村莊很有下雪感覺。


▲骷髏頭軟糖?紀念商品店有好多電影周邊。


▲還有百味糖,聽說有鼻屎口味?

  本想買一盒來嘗嘗看,但都好大盒,但看到一盒將近500台幣的價錢後就打退堂鼓, 這個挑戰的成本太高,萬一很難吃不就賠錢啦!


▲還有巧克力青蛙。

  小麻雀與襯仔仔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對哈利波特情節還算認識的海帶(因為都有在看電影),對著身為門外漢的母子倆介紹著眼前一切!


▲就連完全沒有看過《Harry Potter》電影的襯仔仔也融入其中。

  突然看到有露天攤位在賣奶油啤酒(ButterBeer),雖然沒在迷哈利波特,出發前倒是有看到網友分享這個不錯喝,所以很有印象!


▲600日幣的價位可以接受,就來一杯吧。


▲奶油啤酒等候中。

  是無酒精的,小朋友也可以喝唷!


▲服務員親切的遞給襯仔仔。


▲想不到我們竟然喝了奶油啤酒~這群不認識哈利波特的人,哈。


▲還不錯喝,甜甜的,下面飲料不是酒。


▲喝完就會有經典的奶油嘴。


▲全家都變成奶油嘴。

  最妙的是,和哈利波特不熟的小麻雀,在大阪還球影城的伴手禮最後竟然選擇買一個奶油啤酒造型杯(真的可以裝飲料喝唷),哈!下次有拍照再跟大家分享!


▲襯仔仔說要拍一張借位雙手舉起城堡的照片,蠻有想法的咧!


▲好歡樂!呀呼~

  事前我們壓根沒有想過要在【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玩什麼設施,一來不是粉絲,二來因為太熱門了光是排隊等候都要兩三小時,所以抱持著路過看熱鬧的心態,突然發現有個設施竟然10分鐘後就要展開,還搞不知道是啥,想說反正排隊進去瞧瞧吧!


  事後才知道原來這個叫做【奧利凡德的商店™】(奧利凡德魔杖商店),一群遊客跟隨服務人員引導進場後,大家被關在一個黑暗的房間裡(噗!不是被關啦,但錯覺很像),本來以為要被推銷購買四周圍牆上滿滿的魔法棒(開玩笑,一根要日幣4900),後來發覺好像是有點小劇場的方式,中間櫃台這位外國老闆(小麻雀好外行~原來他在哈利波特電影裡有正式稱呼叫做奧利凡德),在我們踏入這個房間後,身為遊客的大家自然融入一齣故事情節的發展~


奧利凡德從觀眾中選了襯仔仔上台去!我們也很驚訝!

  好家在從小有給襯仔仔學英文,奧利凡德講著標準英文(是正統外國人啊),襯仔仔能夠流利地一來一回對話,好感動啊!現場有多國遊客,讓人感到開心的是這也算是小小的台灣之光吧!阿爸阿母每月破2萬的學費錢沒有白繳,呼!(揮汗)


奧利凡德透過詢問襯仔仔的英文問題,來選擇適合他使用的魔法棒。

  有問了What's your name、How old are you、When is your birthday、Which hand do you use to write……等,3W1H都用上了,哈哈!奧利凡德依照襯仔仔的條件,陸續讓他嘗試了不同的魔法仗,讓他試試看哪支魔法棒比較聽話呢?當然有先教他咒語念法囉!


▲第一根魔法棒是對著牆麵咒語~


▲結果抽屜乒乒乓乓亂成一團,哈!(想當然是有人在操控機關啦)

  第2根魔法棒施展法力後,燈光電力瞬間閃滅,看來也不是襯仔仔的菜!來瞧瞧第3根魔法棒如何呢?

  哇~赫顯神威!找到適合的魔法棒嚕!(前段不知道裡面可以錄影,傻傻地看著劇情發展,後來發現有遊客錄影沒有被制止,也跟著來錄一段!)  
奧利凡德遞著魔法棒,襯仔仔小心翼翼接著。

  接著戲碼結束!一位工作人員讓襯仔仔拿著魔法棒引導他一起走出【奧利凡德的商店™】(外頭連接著紀念商品店),我們還幻想著那魔法棒是要送給襯仔仔的嗎?當然不可能嚕~服務員詢問我們想購買嗎?一支是日幣4千多(忘了她說4900還是4300日幣),一聽到是4千開頭立馬回絕啦!

  襯仔仔似乎有點失望,但阿母阿爸真的敗不下去,一問才知道,這孩子好天真,襯仔仔竟然信以為真剛剛抽屜亂動、燈光一閃一滅真的是因為拿著魔法仗唸咒語!而小麻雀也沒有戳破他的幻想,即使沒有買回家,就讓這個神奇魔法留在他印象中的環球影城吧!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