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主要在補足昨天玩不足的地方,襯仔仔在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有驚喜的魔法棒體驗後,時間差不多可以玩【史努比雲霄飛車大競賽™】囉,帶個快速通關券回到園區~

  下午還巧遇親眼目睹一隻蟲子過馬路,過程很有趣,特別拍成縮時攝影喔!


  進入【史努比音響舞台歷險記™】場地,映入眼簾是很酷的賽車看板,但其實它是個可怕的遊戲,哈!(對襯仔仔而言啦)


▲走到這裡,害怕高速遊樂設施的襯仔仔還不知道我們要坐什麼。

  別說襯仔仔了,連小麻雀現在其實越長大,心臟越小顆(噗),已經無法玩太高太快的設施,這一項【史努比雲霄飛車大競賽™】兒童版的還可以接受!但襯仔仔很卻步!


▲襯仔仔發現小麻雀身後有一點高的雲霄飛車後,開始哀號。

  終於海帶與小麻雀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他騙上車~小麻雀與襯仔仔共乘一台,過程中襯仔仔當然是很驚慌,極力想躲起來(但沒地方躲),飛車速度算是挺快的,尤其在轉彎時,還沒來得及反應就過彎啦!總算咻一下,我們又成功回到平地啦!襯仔仔又有笑容囉!


▲外面熱呼呼,順便在【史努比音響舞台歷險記™】玩耍一下,到處都很適合拍照。


▲進入史努比教室,有許多互動設施。


▲還可以動手研究神奇的雕像。


▲像彩球機的玩意。


▲哇~有查理布朗、莎莉布朗、露西、奈勒斯……史努比大家族,一起合照囉!

  小麻雀小時候也很愛看Snoopy卡通,WOODSTOCK(糊塗塌客)好可愛!走到哪裡都愛拎著毛巾的LINUSVAN PELT(奈勒斯)讓人印象很深刻!


▲Snoopy紀念品店有好多有趣髮箍。


▲史努比的招牌大耳垂。


▲在USJ大阪還球影城裡面會看到很多遊客戴,驚奇的是襯仔仔都沒有吵鬧要買什麼。(真幫媽咪省荷包啊)


  下午時間,突然覺得肚子餓了,走啊走路邊就不時有賣小吃,像是很多人都在排隊買小小兵爆米花桶,雖然很可愛,但一個要台幣破千,且爆米花吃完後盒子好像也不能裝什麼,我們一家都好理性完全都沒有亂買!


▲7-11買的蜂蜜銅鑼燒,1包2個日幣100,超划算又美味。


▲宇治抹茶銅鑼燒2個也才116日幣,中間餡料也是抹茶,沒有討厭的紅豆,哈。

  坐在路邊休憩同時,發現地上有隻小蟲子,正在努力爬行想突破人來人往的街道想走到對面,吸引了我們三人目光,好奇地把牠爬行過程拍攝下來,還用縮時錄影,很有趣耶!

  過程千驚萬險,因為一不小心就會被踩到、壓扁,看得我們緊張兮兮!最後快要抵達終點時,竟然被某個路人踢到啦~一腳踹飛到牆邊,好可憐啊!


▲和襯仔仔立馬心疼奔過去關心小蟲蟲。

  追蟲記~這也成為我們在大阪球影城有趣的回憶!


  可以玩的設施差不多都玩到了,接著就悠哉地逛逛各區域的紀念品商店吧!大阪球影城分很多主題遊樂區,紀念商品店賣的禮物也不太一樣。


▲像是Jurassic Park侏儸紀公園紀念品店就可找到很多恐龍相關商品~


▲門口的大恐龍。

  遠遠合照就好,太靠近的話會被工作人員拉去拍全家福,然後又會問你要不要花錢買嚕~這種事情做一次就好,哈!


▲店裡面的恐龍手偶,手掌可以套進去操控。


▲啊~被咬啦!(好會演)


▲還有恐龍眼鏡。


▲好綠。


▲另一款可以罩頭的。


▲媽呀我被吃了(但卻很開心)。


▲之前在香港迪士尼樂園看到有人戴類似的,海帶之前想買一個,但離開這裡後到底什麼時機會再帶呢?


▲恐龍母子。


▲迷彩風鴨舌帽。


▲歪歪比較好看。


▲又回來找恐龍啦,真的對這一隻情有獨鍾耶!


▲圍籠裡還有電動恐龍(機器恐龍)。


▲栩栩如生,會動耶!


  繼續在路上晃,抬頭看到一群搭乘 【好萊塢美夢 乘車遊 - 逆轉世界 -】 倒掛在雲霄飛車上的遊客,還和我們彼此招手打招呼,真俏皮,哈!


▲感覺是很自虐的一項遊戲啊。


▲小麻雀想來放鬆過假日,一點也不想玩會讓心臟懸在空中的活動,呼。


▲路過昨天的 【浴火赤子情™】 ,蠻推薦的唷。


▲好可愛的巧克力小小兵造型點心啊。

  聽說【小小兵樂園】遊樂設施很暈,所以沒在我們計畫裡,但逛個【小小兵流行商店】也無妨~


▲一陀黃黃~小小兵耳環。


▲襯仔仔也來一下。


▲頭套太可愛啦。


▲還可以隔個櫥窗現場觀看小小兵餅乾的製作過程。


▲各種表情的小小兵,怎麼捨得吃啦。


▲每一片餅乾都精心包裝~價格也不斐。

  記得台幣近百元,一片喔!


▲襯仔仔認真盯著從輸送帶上,咻~掉到烤盤上的小小兵蛋糕。


▲輸送帶又送來一個嚕!


▲類似雞蛋糕的小點心,可以淋上巧克力醬。

  最後買了一盒小小兵餅乾禮盒給襯仔仔當伴手禮帶去學校分享,海帶和襯仔仔挑選了會奸笑的小小兵原子筆、眼珠會飛出的小小兵鑰匙圈作為紀念品!


▲搞怪男孩~重點是要拍背景的小小兵攤位。

 


▲路上也不時會有唱跳表演。


  繼續晃呀晃,有棟神奇的建築,看不太出來是啥,就進去瞧瞧了~


▲有宇宙太空的感覺~這隻紅色鳥有看過,但不知其名。


▲現場有填寫問券送小禮物的活動,但只限日本人參加。


▲一旁有很多操作機台,可以玩小遊戲。


▲不過沒有太好玩,類似塗顏色這樣。


▲有人還是覺得很新奇。


▲仔細想想這隻好像是小時候卡通有看過?


▲拍個合照。


▲襯仔仔說幫媽咪也拍一張。

  想到還有一個劇場可以加減瞧瞧~【環球妖魔鬼怪搖滾樂表演秀™】聽起來好像有點可怕?反正門票錢都付了,可以看的玩的就盡量去囉!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