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下旬的週末,睽違已久的戶外直排輪課又來囉!今天還加碼學習了新鮮玩意~蛇板!套一句襯仔仔愛說的話「好豐盛的一天喔!」哈!

  前陣子因為要慶祝不同的母親節,連續請了好幾週假!睽違已久的運動時光終於回來啦~


  第27堂戶外直排輪,GO~


▲一大早阿爸在家辛勞做家事,阿母帶領襯仔仔去。


▲汗流滿身,對於孩子是種滿足與成就感!

  今天小麻雀沒有太著墨在直排輪課程過程,因為襯仔仔更期待的是另一件事情~下課後的蛇板學習!小麻雀已經搜尋有一陣子,剛好看到迪卡農網站有特價999元的兒童蛇板,想說這價位很適合初學者!和海帶討論後決定買來給襯仔仔玩玩,加上Re-Fun玩轉創意團隊的橘子教練也很樂意教襯仔仔蛇板入門技巧。


▲襯仔仔是完全的新手,橘子老師說,今天只要學會如何上去蛇板與下來就好。

  學習的小技巧是,先用雙手扶著牆面,利用輔助的支援力量,幫助自己上下蛇板。等到上下沒問題了,就可以雙手扶著牆面試著左右滑行~


▲看完老師熟練的演出後,襯仔仔躍躍欲試!

  襯仔仔有時心急,想一步登天,挫折感就會大!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高手也需要時間訓練養成,噗~


▲好說歹說,總算有聽進去,原本氣餒的心情終於露出陽光。


▲當對於一項事物有興趣,就會努力去達成,希望襯仔仔能夠堅持喔!

  運動完,全身噴汗,立馬換裝!時間差不多要去吃午餐~


▲說要自己拿蛇板~肯定是覺得自己這副模樣很帥氣,哈!

  照例到博愛國小附近的信義區新光三越覓食~


▲今天運動量很大,自己嗑完一大碗楊記蚌麵!


  下午回家很快午睡,能動能吃能睡,真不錯啊!傍晚起床後,海帶說要帶母子倆去冒險,坐了捷運到丹鳳站又轉公車,浩浩蕩蕩一小時多總算到了傳說中的新莊「輔大花園夜市」~噗!竟然人去樓空?問了路過的阿桑,原來早就停業很久啦!


▲傷心的父子倆!

  但輔大花園夜市裡面維護得倒是不錯,場地乾淨的讓人誤以為只是今日沒有營業而已,不像台北市有些廢棄屋子都被亂噴漆丟垃圾!言歸正傳,這附近很偏僻,只有一些家具工廠或是修車廠,步行回到公車站想說既來之則安之找間特別的餐廳覓食當作回憶,結果好像也挑不到特別的店家(都是便當店),最後還是坐公車回到捷運中山站市區啦~
▲好久沒吃的TKK頂呱呱,呱呱包、地瓜薯條、紅茶雪泥冰,都很讓人懷念吧!

  話說回來,前一兩年襯仔仔在信義誠品地下美食街第一次吃到頂呱呱,回家突然拉了肚子,當時還無法確認原因;這回襯仔仔第二次吃頂呱呱,吃完不到半小時也是喊肚子疼拉肚子!可能頂呱呱油膩的程度對他來說超過負荷了,下次只好排除啦!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