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等等~終於等到7月下旬大日子,海帶生日!很愛吃燒烤的海帶,終於有藉口囉!這回要來去品嘗襯仔仔直排輪教練的堂哥自己開的店~【七九巷】深夜食堂。好奇google一下,發現其實很多鄉民大推耶!更讓人等不及要嘗鮮啦!

即刻分享
七九巷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79pang/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2段79巷15號之10
營業時間:18:00-02:00
電話:0936-563-679


  話說是數週前看到襯仔仔教練在FB分享,海帶看了食指大動,於是立馬來預約!【七九巷】原本是定位深夜食堂的角色,但老闆人很好,可以配合客戶喜歡的時間,特別開放讓我們中午就來呢。


▲一進門就surprise,擺盤超級豐盛啊!

  【七九巷】是採無菜單料理,老闆幫每人抓500元預算準備食材,可以選要銅盤烤肉還是火鍋,人數多的話就可以兩種通包。


▲因為海帶太想吃燒肉,這回夢想實現了。

  銅盤烤肉的話,沒有瀰漫的油煙燻臉,還不錯呢!


▲襯仔仔還畫了卡片要送給阿爸。


▲海帶等不及要動手啦。

  老闆很貼心,已經有先幫我們把大蛤仔放入銅盤烤肉煮,鮮美的湯汁啵啵啵的一下就滾囉!


▲滿滿的肉片,雞腿肉超級滑嫩,大推薦!


▲襯仔仔愛的蛤子與蝦子,今天都幸運吃到好多。

  對囉,雖然是無菜單料理,但可以在預約時跟老闆許願喜歡哪類食材、不喜歡哪類食材。像小麻雀有拜託不要出現魚,也有備註海帶愛吃肉!


▲老闆還有貼心準備冷盤,等食材煮熟的同時,肚子餓可以先享用。

  滷雞腳挺入味,小麻雀很愛中間的腰子(?),平時很少有機會吃到呢!


▲光吃肉不健康,當然也有滿滿的青菜與菇囉。

  要特別提一下玉米筍,這東西小麻雀向來興趣沒有特別大,但是老闆準備的玉米筍,吃起來竟然非常juicy,不乾不癟!出乎我們意料,咱三人都讚不絕口啊!


▲最讓襯仔仔開心的,還是這又滿又大的蛤仔!一朵朵盛開,開吃囉!

  看網友分享,這裡還有老闆私釀超美味的梅酒,來還要碰運氣才喝得到唷!老闆說大瓶的已售完,今天剩下中瓶的~


▲立馬買一瓶開來喝。


▲加上冰塊,透清涼!


▲乾杯!慶祝海帶生日快樂!


▲店內裝潢很有日本風味。

  老闆說是朋友們喜愛到日本旅遊,會拿各式各樣的宣傳海報回來,貼在牆面上剛好形成一番特殊風景呢!


▲老闆好像魔法師,突然又變出一盤壽司。


▲這壽司米很特別,不像一般吃到的有顆粒感,是綿密軟嫩的唷!

  加上壽司,三人真的吃得非常飽足,呼!


▲全部吃光光啦!老闆應該很開心喔!


▲離開前,襯仔仔與滿滿日文DM合照,頗有fu的呢。

即刻分享
七九巷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79pang/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2段79巷15號之10
營業時間:18:00-02:00
電話:0936-563-679


  晚上公公特地幫海帶慶生,大家又嗑了炸雞與披薩,整個飽到隔天了!哇哈哈~


▲睡覺前,襯仔仔頑皮玩了FB照片特效,晚安啦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