襯仔仔8月底上了國小以後,表現算是有越來越貼心,一來也是班導師要求每天都要幫忙至少做一件家事,當然也有比以前頑皮的時候,但總歸好的改變大於不好的,就該拉炮慶祝啦!


▲小一各種新裝扮LOOK!


  近日又感覺到當女人家的辛苦,每個月都要經歷一次,小暖男襯仔仔看著媽咪扶著腹部說疼,還急著問說要去幫忙叫爸比來呢!母子倆打趣聊到當男生辛苦還是當女生辛苦?

襯仔仔(想了想):男生比較辛苦!
小麻雀:為什麼?
襯仔仔:因為男生上班的目的地都好遠,老婆就會說你上班好辛苦啊!』」
小麻雀:哈哈哈!是韓劇看太多了吧!


  小一的班導師,在開學第一天就鼓勵小朋友自己從校門口走到教室(就可以得到無敵好棒棒卡一張,這對襯仔仔來說可是有莫大的吸引力啊),這不只對於襯仔仔是個新挑戰,對於以往幼兒園時期每天把襯仔仔送到校門口的小麻雀也是個需要膽量的任務!


▲第一天正式上課,體育服登場。

  當媽的在校門口很擔心地眺望漸行漸遠的襯仔仔到底能不能順利找到2樓教室?而襯仔仔可是充滿著讓人驚訝的精神自己勇往直前呢!既然孩子都相信自己了,當家長的當然也要支持他囉!


▲第2天正式上課,變身制服男孩。

  第一天看到襯仔仔進入校園後還有點不知所措,不知道該往哪裡去;第2天可就駕輕就熟了!一走入校門就直往教室~不錯喔,這回沒有迷路啦!


▲每週有一天可以穿便服,在門口與阿母道別囉。


▲前幾週遇到山竹颱風,臺北也是風雨不斷,即使出門下雨天,還是可以露出爽朗笑容!真是媽咪的晴天娃娃呀!

  家裡孩子上小一,從幼兒園環境跳脫至國小,不只對於孩子是個全新的開始,對於當家長的也是戰戰兢兢,期待一切越來越好唷!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