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跟大家介紹美味小甜點囉!請把口水擦一擦~常去香港的朋友一定都會帶一盒珍妮小熊曲奇餅回來,而且還不是想買就能買到,還要排隊哩!吼~現在,不用飛香港,不用大排長龍,在臺灣也可以吃得到美味的曲奇餅喔!來為大家介紹【蜜思可可Misscocoa】手工小花曲奇餅乾,重點是~襯仔仔也超愛吃的啊!

即刻分享
【蜜思可可Misscocoa】手工小花曲奇餅乾
口味:經典4MIX繽紛組合-春節賀歲限定版(奶香、巧克力、抹茶、紅莓)
規格:405公克/盒(28顆)
官網:http://bit.ly/2PQ9n3k
FB粉絲頁:http://bit.ly/2PMOgPb



▲來看看~這是小麻雀收到【蜜思可可Misscocoa】手工小花曲奇餅乾的外包裝。

  店家還貼心黏上「易碎物」標籤,請郵差先生要小心運送喔!


▲開箱囉~因應農新年要到了,現在特別推出「春節賀歲限定版」,附贈一只紅通通喜氣無比的提袋,超適合送禮的唷。 


▲用宅配方式寄貨,店家還用超厚實的泡棉保護禮盒,不讓禮盒受到一點刮痕。


▲「春節賀歲限定版」外盒上有可愛的舞龍舞獅,還附贈一張小卡。


▲花開富貴小卡,與紅色討喜的禮盒,送人自用兩相宜!


▲外盒邊緣印上可愛【Misscocoa】文字,餅乾吃完禮盒還可以留著裝小物品呢。


▲禮盒背面清楚標示【蜜思可可Misscocoa】手工小花曲奇餅乾成分說明。

  「經典4MIX繽紛組合」含有麩質(小麥)與奶類製品,為奶素,不含雞蛋,素食主義者也可以放心跟著享用美食喔!


▲這次是「經典4MIX繽紛組合」,有奶香、巧克力、抹茶、紅莓,四種口味喔!

  成份包含:進口發酵奶油、小麥麵粉、糖粉、玉米粉(非基改)、日本宇治抹茶、進口咖啡粉或法國可可粉,進口覆盆子梅粉……多種口味輪流吃,也比較不會膩喔!


▲小卡背面還有【蜜思可可Misscocoa】簡介,可以加入FB粉絲團查看更多資訊喔。


▲餅乾吃完,花開富貴還可以拿來當小書籤用。


  外表瞄了這麼久,要開箱見真章囉~


▲顏色好燦爛!【蜜思可可Misscocoa】手工小花曲奇餅乾經典4MIX繽紛組合-春節賀歲限定版。

  一盒有28顆,有上下兩層,每層14顆,總重約405公克。


▲中間白色是奶香口味,周圍分別是巧克力、抹茶、紅莓口味。

  很棒的一點是,每顆曲奇餅都有特別用包裝紙盛裝,保護著每顆曲奇餅,比較不容易撞擊破碎,不僅視覺上比較好看,實際食用時也比較方便,才不會掉滿地啊!


▲繽紛燦爛的顏色,看了心情就大悅啊!

  小麻雀向來很喜歡吃香港的珍妮小熊曲奇餅,這回【蜜思可可Misscocoa】手工小花曲奇餅乾,要來PK一下,較勁口味了!而香港曲奇餅包裝就沒有這麼用心,才沒有每顆都用包裝紙呢!


  曲奇餅不只大人喜愛,襯仔仔也喜歡,尤其單顆包裝的設計,比較容易攜帶。這回週六早上武術課程,就特別拎著幾顆曲奇餅,下課時間襯仔仔就喊肚子餓,繽紛的點心登場,襯仔仔好開心!


▲盛裝在密封盒裡攜帶外出也很方便。


▲平時很愛吃蔓越莓的襯仔仔,首先嘗試了紅莓口味~


▲採用進口覆盆子梅粉,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讓襯仔仔嘖嘖稱奇,一直驚訝的說「媽咪它會自己融化耶」!

  可以做到如絲綢般滑順細膩的主要功臣,是因為食材嚴選進口的小麥麵粉,再經過二次費心的過篩,麵粉裡的空氣讓曲奇餅更酥鬆綿密,也更提升小麥天然的色澤與香氣唷。


​​​​​​▲​太滿足啦。


​​​​​▲​好吃!


​​​▲忍不住說還要吃一個,這次選了奶香味。

  好吃到一直叫媽咪也吃(殊不知媽咪一次就可以嗑掉好幾個)!


​​▲​四種口味裡面,襯仔仔說他最喜歡奶香,一來很濃郁,再來完全不用咀嚼就自己會融化啦!

  也因為【蜜思可可Misscocoa】手工小花曲奇餅乾,沒有防腐劑、膨鬆劑、泡打粉、香精……等這些添加物,食安疑慮現在大家都很重視,食品安全才讓做父母的可以放心給孩子吃(小麻雀自己也吃得好開心)。


​​​▲在家午睡起來,下午肚子餓了也可以配著牛奶當點心。


​​​▲巧克力口味的用的可是香氣濃郁的「法芙娜可可粉」唷!

  愛吃巧克力的人都知道,「法芙娜可可粉」就像是巧克力界裡的愛馬仕,採用真正可可原豆製成頂級無糖100%純可可粉,是世界上首先以可可莊園產地分級的巧克力品牌。很多知名飯店都嚴選法芙娜的巧克力原料來製作糕點,能在【蜜思可可Misscocoa】手工小花曲奇餅乾就嚐到真是太幸福啦!


​​▲​別以為抹茶是大人的菜,小朋友也愛喔!


▲抹茶口味採用超過三百年歷史的經典宇治抹茶-丸九小山園。

  「宇治青嵐抹茶粉」是日本抹茶的最高代表,用青嵐抹茶粉製作的曲奇餅,顏色翠綠誘人,濃郁的風味留在唇齒,回甘的好滋味可不是坊間綠茶粉或抹茶粉能相比的喔。


▲很難得有抹茶餅乾如此受小孩子喜愛。

  自從【蜜思可可Misscocoa】手工小花曲奇餅乾入手後,襯仔仔時時刻刻想念它的好滋味,一來豐富的四種口味讓人吃不膩,二來攜帶方便天然食材的製作也讓人好放心!


▲就連假日傍晚和阿爸打完籃球運動後,也可以當零嘴解饞呢!

  很多家長都不喜歡孩子吃零食,小麻雀特別研究了【蜜思可可Misscocoa】手工小花曲奇餅乾的食材說明,都讓人很放心才敢讓襯仔仔盡量食用!像是採用南半球最頂級的紐西蘭天然草飼金桶發酵奶油,能帶出曲奇餅柔滑口感,卻又是低膽固醇、低脂肪、低卡路里,吃多也不怕胖,哈!


▲接送襯仔仔上下學的日常,肚子餓時也可以來一顆。

  這種外表精緻的小點心,也好適合作為辦公室下午茶,上班族最煩惱的就是3、4點的嘴饞時間啦!


▲沏一杯茶佐配著,優雅的品嘗,還有四種口味任選,太放縱啦!

  每顆做工都相當細緻,不遜於馬卡龍呢!說到馬卡龍,【蜜思可可Misscocoa】手工小花曲奇餅乾採用的是比細砂糖貴4倍的法國馬卡龍專用純糖粉,甜而不膩且較為清爽;還使用法國最頂級的CAMARGUE海鹽~也就是傳說中的鹽之花,提升豐富的味覺層次!


▲特寫!小麻雀很喜歡【蜜思可可Misscocoa】手工小花曲奇餅乾外觀如花瓣般柔軟堆疊的層次感。

  其入口即化,留在唇齒間綿密的滑順感,據說可是花費一年功夫實驗了上千次的秘密配方才研究出來的,太強啦!其天然食材的成分,也是讓人安心給孩子實用的主要原因,小麻雀自己也是吃得一口接一口啊!加上農曆年節即將來到,喜氣洋洋的紅色設計禮盒超適合送禮用,連提袋和小卡片也貼心準備好,不妨立馬來去下單帶幾盒作為過年伴手禮吧!

即刻分享
【蜜思可可Misscocoa】手工小花曲奇餅乾
口味:經典4MIX繽紛組合-春節賀歲限定版(奶香、巧克力、抹茶、紅莓)
規格:405公克/盒(28顆)
官網:http://bit.ly/2PQ9n3k
FB粉絲頁:http://bit.ly/2PMOgPb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