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KLOOK客路一日遊,奔波了好多景點,豐富的行程結束結束,回到曼谷市中心解散,從Asok站搭乘BTS回到飯店已經晚上10點,算是臺灣時間11點,相當晚呢!特別來開一篇文章介紹住宿的Bangkok City Hotel吧!

即刻分享
Bangkok City Hotel
點此連結到booking.com訂購,可獲得400元回饋金:www.booking.com/s/35_6/nsrfzr45
交通:BTS-Ratchathewi站步行300公尺,或Phaya Thai站步行800公尺
地址:268 between Soi Petchburi 10-12, Petchburi Road, Ratchathewi, Bangkok, Phaya Thai, Bangkok, 10400, Thailand
官網:bangkokcityhotel.staybangkok.com
免費早餐供應時間:06:30-10:00


  展示一下曼谷BTS(捷運)單程票卡~


▲票卡上還有列印清楚的BTS捷運路線,非常貼心。

  在BTS-Ratchathewi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即達住宿的Bangkok City Hotel(曼谷城市酒店),附近有2家7-11,我們去大肆採購一番才回旅館,畢竟明天就要回臺灣了,總要去買些紀念品(笑)。


▲看我們大包小包滿心歡喜,買了熱食像是炒麵、蒸蛋……等,以及一些想帶回臺灣享用的稀奇零食,像是KitKat泰式奶茶口味!

  還在7-11買了U Beer,這個外面很難買到,連明天要去的Big C大賣場都沒有賣,想喝的就要在7-11囤貨。


▲搭電梯來到我們住宿的樓層(忘了是幾樓了),可以眺望夜景呢。

  前幾篇文章都沒有好好介紹Bangkok City Hotel,這回認真來一下~一樓是接待大廳與餐廳,也就是享用免費早餐的地方。


​​​​​​▲父子倆迫不及待趕快奔回小窩休息。


▲叩叩叩,進門前先敲敲。


▲一進門右手邊就是浴室。

  三角形的浴缸很有趣。缺點是衛浴設備與馬桶沒有乾濕分離(隔間),如果一人正在洗澡,一人想上大號,就……


▲吹風機是連接在牆上,要自己轉預計使用的分鐘數,然後開始吹。

  用得越久,吹風機把手處就會越來越燙,都覺得手要燒焦啦!好像要逼妳快點吹完一樣(笑)。對囉,飯店沒有附贈牙刷牙膏,要自備唷!也沒有紙拖鞋。


▲床鋪是3/1晚上回來時拍的,房務人員幫我們重新打理得好整齊。

  不然這幾天每天回到旅館都是累翻的狀態,房間被我們用得一點都不優雅(羞)。我們訂的是雙人床,每晚約台幣1500元,2大1小親子一起睡還算是游刃有餘,只是枕頭只有2顆,但大家一回來洗完澡就睡翻了,其實也沒有乖乖睡在枕頭上,哈!


▲床前的電視櫃,有冰箱和保險櫃。

  房務人員會每天幫妳在冰箱裡補2瓶免費贈送的礦泉水,很不錯!(像芭達雅冰箱裡的礦泉水是要錢的,而且很貴!)


▲床舖旁還有一大片落地窗,可以欣賞夜景。


▲第一晚在拉差達火車夜市與麻雀弟妹合買的山竺,拍一下。

  今天領隊分享挑選山竺的小祕訣~建議買可以自己挑選的(我們買的是裝好一盒的),要選葉子是綠的,如果摸起來硬硬的就是壞掉啦!猛然一摸,這一盤都是硬的,嗚!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