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親子自助的泰國之旅,進入第4天,也就是最後一天啦!回程飛機是下午5點,趕快把握在曼谷的最後時光,今天要去Big C Supercenter瘋狂採購,然後還要到May's Garden House Restaurant曼谷龍貓主題餐廳(Totoro Restaurant)唷!

  Big C大賣場是超級適合大肆採購零食的勝地,甚至比BKK機場還好買,因為機場賣的東西都不便宜,種類也不多,想趁著離開泰國前抓點伴手禮的話,非常推薦可以到BTS-Chit Lom站的Big C商場!


  連續三天都好早起床,今天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


▲一早起床,收拾行李後,襯仔仔知道要離開了,對於住了三晚的Bangkok City Hotel(曼谷城市酒店)依依不捨。


▲今天一樣享用Bangkok City Hotel免費提供的早餐自助吧。

  連續吃了3天免費的早餐,雖然每天提供的內容幾乎一樣,也讓我們省了不少錢!


▲這裡有好多種麵包~厚片吐司、薄片吐司、格子鬆餅、牛角可頌……等。

  小麻雀喜歡塗上果醬或奶油,配上一杯熱拿鐵咖啡,簡單卻又滿足的早餐。


▲泰國必買伴手禮之一~臥佛牌青草藥膏,Bangkok City Hotel也有代售。


▲迎接明亮的早晨,房間的落地窗。

  離開房間時,還是不忘放張20泰銖給房務人員作為小費。接著把行李箱寄放在飯店一樓大廳,開始今天的趴趴走計畫。

即刻分享
Bangkok City Hotel
點此連結到booking.com訂購,可獲得400元回饋金:www.booking.com/s/35_6/nsrfzr45
交通:BTS-Ratchathewi站步行300公尺,或Phaya Thai站步行800公尺
地址:268 between Soi Petchburi 10-12, Petchburi Road, Ratchathewi, Bangkok, Phaya Thai, Bangkok, 10400, Thailand
官網:bangkokcityhotel.staybangkok.com
免費早餐供應時間:06:30-10:00


  當初會選擇住宿在Bangkok City Hotel曼谷城市酒店一大原因,是因為它地理位與交通都非常方便。


▲步行約3分鐘就可以抵達BTS-Ratchathewi站。


▲坐2站就抵達BTS-Chit Lom站,這站還有知名的四面佛與水門市場。


▲我們的重點是Big C大賣場。

即刻分享
Big C Supercenter
交通方式:BTS-Chit Lom站(Central World對面)
營業時間:09:-23:00
電話:+662-250-4888
官網:www.bigc.co.th


▲​跟著指標走就能到囉​​​​​​。

  Big C商場蠻早開門,我們早上9點半就來啦~


▲泰國知名的大哥花生、小老闆海苔,這裡通通有喔。

  它的規模,就像是泰國的家樂福/大潤發一樣,吃的喝的用的穿的都有賣,這樣有瞭解了吧!


▲海帶在7-11喝到念念難忘的綠茶,這裡也有賣,買2還送1。


▲泰國好多五顏六色飲料,還有螢光的哩。

  喝下去,腸胃不就螢光色?噗!


▲海帶說網友介紹中間那排NESTEA雀巢泰式奶茶很好喝,帶一包回去。

  但小麻雀覺得喝起來甜甜水水,不太習慣,海帶倒是很享受!


▲哇~來到固力果Glico餅乾棒特區。

  有泰國限定的榴槤口味、芒果口味、椰子口味!


▲旗下的POCKY與PEJOY系列有琳琅滿目各式口味,像是爆漿巧克力棒、泰式奶茶、抹茶、OREO、草莓果肉、藍莓果肉、抹茶餅乾棒……等。


▲除了甜的,也有PRETZ系列各種鹹口味,像是披薩、玉米餅乾棒等。


▲基本的巧克力醬與草莓醬,也有整盒販售。


▲小猴子香蕉口味與大象芒果口味,也是泰國限定喔。

  臺灣一包都可以飆價到20多元,這裡一包10幾泰銖,行李箱夠大的話可以多搬一點!


▲滿額還加贈小提袋,小麻雀忘記領了!嗚~


▲比臉還大的鱈魚香絲片!一包50泰銖。


▲啤酒區,海帶愛的U Beer只有玻璃瓶裝,不好帶回臺灣,還好昨晚在7-11先抓了幾瓶鋁箔罐。

  有想要帶一堆特產或伴手禮回國的遊客,真的很建議可以到Big C超市採買,比在BKK機場的免稅店便宜很多!


▲神奇寶貝聯名款洋芋片,有贈送小鑰匙圈。

  皮卡丘的被搶購一空,只剩下其它角色,小麻雀都不認識。


▲Big C賣場也有臥佛牌青草藥膏。

  遠看以為一組只要150泰銖(也太便宜啦),近看才發現是說全店買滿額可折150泰銖,呼~


  逛了一小時多,買了好多零食要搬回臺灣慢慢享受,最後結帳681泰銖,便宜到嚇一下!


▲逛完時間接近11點,該覓食了,樓上有美食街FOOD PARK,來去瞧瞧~

  美食街消費不會貴,價位大多百元以下,蠻推薦的。


▲這回來曼谷都還沒有品嘗到道地冬陰功(酸辣湯),最後一天終於逮到機會來一碗!


▲FOOD PARK美食街用餐方式是要先到服務台買一張儲值卡,要儲值多少錢任君決定。

  憑著這張卡到美食街各櫃位點餐,若額度不夠可以再到服務台儲值,當用餐完畢可以到服務台把餘額退費,沒有收手續費,可以盡情放心使用!


▲每到美食街任何一個攤位消費,店家就會提供這張儲值卡明細,可以知道本次消費多少錢、還剩多少錢。


▲襯仔仔的海鮮湯麵,只要60泰銖,想不到吧!


▲小麻雀的冬陰功加麵是120泰銖,在可接受範圍。


▲準備開動囉!


​​​​​​▲​襯仔仔哭喊說海鮮湯麵好辣,又重新點了海鮮炒麵。

  結果,襯仔仔吶喊說海鮮炒麵也是辣(昏倒),點餐時有說No Spicy,店員說OK,看來在泰國要吃到完全不辣的很難!只好把麵條用開水一直洗,這一頓襯仔仔吃得好煎熬,好不容易嗑完後,接著要來去好玩的~龍貓餐廳May's Garden House Restaurant!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