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
在Media Player轉了佛羅里達的ClubFM - Dance Hits電台來聽
最近晚上我都會轉這台
平常時就轉Gaydarradio來聽
雖然都在講英文
不過聽起來感覺蠻好的
仔細想想
我好像從大學二年級 (還是一年級聽到現在囉...也有4, 5年了吧)
近來一直聽到一首還不賴的
算輕快的吧: Michael Gray的The Weekend
昨晚也有聽到唷

結果我整晚睡覺時, 耳邊一直幻覺聽到這首歌
呵呵
這是我喜歡一首歌的前兆啦
所以呀
雖然今天是清明節
難得的放大假日子
照道理應該可以多賴在床上幾小時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在7點多就從床上跳起來 (ㄜ...是沒調這麼誇張啦 :p)
因為太想聽這首歌了
所以衝動的起床開了電腦
轉了電台
期待期待~

果然
不到10幾分鐘
那電台又放了這一首歌
滿足了我小小的慾望
唉呀
又是開心的一天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