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個月颱風來擾亂,加上襯仔仔7月底到武林秘密基地露營,直排輪課程陸續暫停了4次,腳好癢啊!總算在8月下旬等到第3次的戶外課嚕!


▲運動男孩,溼透的頭髮,紅潤的臉頰,來一口多多好清涼!(脖背再搭配一條毛巾,變阿伯了~)

  毛巾還是出門前,小麻雀特別拿去冰在冰箱冷凍庫裏面,果然這樣才夠COOL!


  這次上課地點一樣也在博愛國小旁的松德公園,為了避免大太陽,提早了30分鐘上課,9點半大家就集合穿裝備,各自暖身溜幾圈,馬上汗流浹背~


▲記得要不時補充水份。

  今天帶的1公升水壺完全不夠喝,海帶立馬再去隔壁超商買2公升礦泉水。


▲今天也是精神抖擻的一天!睽違4週,襯仔仔等這天等好久囉!

  孩子們跟隨REFUN的直排輪教練橘子老師與Max老師快樂地在松德公園裡穿梭~


▲小麻雀和海帶本來在樹蔭下躲日曬,後來轉移陣地到涼亭底下,涼爽多嚕!


▲還好前幾天帶襯仔仔剪了短髮,這才適合夏天啊~


▲橘子老師這回也發放給每個學員小禮物~養樂多一瓶!

  海帶此時才突然發現襯仔仔的護臀護具也和直排輪一樣有黃色系列,整體配色很搭!


▲直排輪教練,每次都準備清涼飲料給小朋友們的行為真的很貼心。

  還有帶專屬保冷冰箱,以及消暑涼感噴霧,所以小朋友都很喜歡上課啊!太陽再大也不怕~


▲教練很有心,站在大太陽下幫每個學員拍照。

  讓躲在陰涼處不想被曬到的小麻雀事後也有照片可以欣賞,嘻!


▲屁股綁著蝴蝶形狀的護具,還挺可愛地!

  雖然襯仔仔現在溜得還不錯,但當他嚷著不想穿防摔護具時(不管是太熱還是他覺得自己不會跌倒?),仍然會被小麻雀硬逼著要穿,畢竟小意外不知道何時會發生?像這次就有前仆跌倒,手指頭有擦傷一點。


  今天溜到將近11點半,照樣來去附近的「呷尚寶」吃午餐~


▲桌上軟Q的面紙盒,讓襯仔仔愛不釋手。

  海帶很愛他們家的原味蛋餅,上次點了這次照樣點。上一回讓小麻雀很驚豔的綠豆沙牛奶,今天賣完了好可惜!


▲等候餐點中……

  這回點了3份漢堡/烤吐司(有加起司與蛋)、2杯飲料、薯條、原味蛋餅,總共只要230元!薯條第一次點,是細長型,有點乾,吃起來覺得普通,堡類都還挺不錯吃!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