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9樓的那兩個男人
就想到一件好笑事

這是發生在前幾週時

我正準備上洗手間時
(洗手間在9樓與10樓的樓梯口之間)
那兩個男人剛好又在9樓抽煙了

我竟然聽到其中一位對另一位說:
"其實,
我覺得你長得還不錯
"

我聽到時
不禁
暗自竊笑

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對不起! 我太狂妄了
我真沒禮貌
但真的超好笑的啦 :p

沒想到男人也會對男人講出這樣肉麻的話

說這時那時快
在我還沒有仔細釐清自己怎麼會從一個年近30的大男人口中聽到這麼直接不諱的讚美時
另一位就回他了:
"其實,
我也覺得你長得不錯
"



我聽完
有一種很詭異的感覺

是那種懷疑人家關係匪淺的感覺
頓時覺得渾身起了雞皮疙瘩

呼呼
我再也不想聽下去了
趕緊上完我的洗手間
迅速奔回我的辦公室

剛剛聽見的對話
卻一直停在我腦海
揮不去呀揮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