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偉大的
偉大的
偉大的母親節耶!

祝全天下的媽咪母親節快樂
當然也要祝我最親愛的媽咪母親節快樂囉

等等要和媽咪and全家人一起來去外婆婆家
也為外婆慶祝母親節
當然囉
媽咪昨天也熬夜做了超級超級多的小蛋糕
要送給外婆
我可以感受到她把好多好多的溫暖和愛
化作揉麵糰時指尖的感情
點點滴滴都完整地被融合在裡面

一想到媽咪在我們這年紀時
就犧牲掉了她吃喝玩耍的時間
也沒有培養自己興趣的空閒機會
只能專心的照顧孩子
還要苦力工作養家活口
真的越想越不忍心

現在我們這些孩子都漸漸長大了
看到她也能因為照顧我們的壓力不再那麼大
所以她開始有時間帶自己去逛街 (我媽咪最喜歡逛SOGO了啦 ^-^)
學習烘焙 (這是我覺得她最勵害的! 她自己買書來看就學會了)

看她樂在其中
我也覺得很開心
希望她可以一直對自己再更好一點
把以前她沒有時間去做的她想做的事
通通快樂地補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