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Man on Fire火線救援
由Denzel Washington與Dakota Fanning主演
這是去年的片了

劇情內容我不多談
這樣才不會影響沒看過的人
但是好久沒有看到劇情這麼好看的電影了
而且讓我感動得忍不住熱淚盈眶 >"<

我最喜歡看有劇情的片子
但也不能只有劇情而沒有動作啦
這樣會睡著
所以我最喜歡的電影類型應該算是劇情動作片吧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這分類

上一部最有印象的是全民公敵
不過那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可見已經很久沒有看到讓我不禁發生讚嘆的好片

今天這部真的很讚
我喜歡看完後還會讓我回想其中一些情節的電影

裡面也有幾句讓我覺得蠻special的對白
特別將它們記了下來:

復仇這道藥愈冷愈夠味

子彈不會撒謊

聖裘德
--> 這好像是絕望者的守護神 -.-? 覺得挺炫的, 所以記了它

有句對白我看不懂它的意思
我繼承了我的律師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如果有人有看
再教教我它的涵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