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底的週末晚間,與海帶拎著襯仔仔奔往內湖港墘這邊來享受美食囉!這回要品嘗的是【I-PHO美式越南河粉】,GO!

undefined

即刻分享
I-PHO美式越南河粉
營業時間:週一~五17:00-21:00,週六12:00-14:00、17:00-20:00
電話:(02)8751-177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59號
交通:捷運港墘站步行6分鐘


  最近經過一些越南河粉的店家都覺得香味四溢,鼻子都要被拉走了,以往都沒機會品嘗正宗的越式料理,這次逢假日要加班,下班後的晚上當然要來一頓美食撫慰心靈,噗!話說內湖有適合親子共遊的大湖公園、內湖親子館,一家大小可以在遊玩過後到港墘這邊享受美食!附近很多上班族,以前海帶也是在這裡工作耶!


▲今天要吃哪一道呢?每一項都令人垂涎三尺!


▲菜單上好多美食供選擇!


▲餐點有「河粉湯類」、「乾拌/飯類」、「小菜類」、「湯類」、「冷飲甜點」……等。

  第一次嘗試越式料理,每道菜都好想試試看!猶豫好久,最後點了麵飯類「火車頭特別牛肉河粉」、「特製烤香茅雞腿飯」與「特製烤香茅豬排飯」、小菜「月亮蝦餅」、「蝦味拼盤」與限量「越式涼拌牛肉」、「芒果原汁」與「冰蘇打檸檬」。


▲越式涼拌木瓜絲、泰式海鮮酸辣湯、越南啤酒、燕窩水、荔枝汁……這些也都好想試試看喔!可惜胃不夠大,留幾道菜下次再來吃!


▲襯仔仔很認真幫大家畫菜單。


▲點完餐點,期待上菜中~

  趁著等餐時間,看看環境~


▲簡單的設計感,整潔明亮的餐廳內部。

  環境佈置有別與一般傳統麵飯店,頗有現代感。


▲牆上一張張越南風情的黑白照片,彷彿訴說著故事,頗有氛圍。

  大家一定和小麻雀一樣好奇,【I-PHO美式越南河粉】所謂的美式是什麼呢?其實啊,老闆可是有特地到溫哥華拜師學藝唷!是老闆為了把自己在加拿大留學時吃到的這個健康料理原汁原味帶回台灣,特地遠赴溫哥華拜師學藝,重現記憶中難忘的味道,進而有了I-PHO,並且改良提供多種道地口味的越南河粉。


▲喜歡加強酸辣重口味的朋友,店內也提供自助佐料區。


▲櫃檯旁的佐料區提供各式醬料。


▲難得看到有檸檬片,愛吃酸的人(眼望襯仔仔)有福了!


▲透清涼檸檬水無限量供應。


▲現在還有舉辦活動,只要消費滿500元,就可以玩轉輪盤一次!


▲好多豐盛的獎品!趕快來挑戰!


▲好期待會得到哪個獎項呢?


▲頭獎是火車頭或是月亮蝦餅一份!且當次就可以使用,超棒的!


▲襯仔仔轉得好開心!大家也快來試試好手氣吧!


▲餐點皆使用最新鮮的食材現點現做,服務員正幫我們取餐。

  香味不斷撲鼻而來,父母子三人好期待啊~



▲上菜啦!琳瑯滿目的餐點大合照!

  份量好充足,發現我們好像點太多了!結果最後吃得好撐,哈!但是真的好滿足!


▲滿滿的「月亮蝦餅」。


▲擺飾的好漂亮,中間酸酸甜甜的醬料是提味重點。


▲側面照~很厚實!


▲從熱騰騰的「月亮蝦餅」開始動手吧!

  「月亮蝦餅」脆脆薄的外皮,咬下去吃得到扎實的蝦肉,沾醬後更有另一番滋味,襯仔仔也好喜歡!


  海帶磨拳擦掌期待的「越式涼拌牛肉」上場囉~


▲「越式涼拌牛肉」限量推出,要吃要快喔!


▲牛肉片搭配酸辣口味的醬汁,撒上滿滿的香脆花生,整體吃起來口感軟中帶硬,很特別!


  耶!小麻雀點的招牌餐點「火車頭特別牛肉河粉」上菜嚕,是非常有氣勢的一道料理~


▲瞧,滿滿的料!有好多牛肉片、牛肉丸、牛肚、牛筋……等,愛吃牛肉料理的饕客絕對不要錯過這一道!


▲還有附上一盤新鮮的豆芽菜,要食用時再倒入湯碗中,以保持清脆的口感。

  湯底是越南河粉的靈魂!店內料理的湯頭都是用大骨精緻熬煮5小時以上,不加味精唷。


▲要開始食用嚕!

  幾乎沒吃過越南料理,這次大開眼界,河粉軟嫩度適中,是小麻雀喜歡的口感,牛肉皮薄,搭配清脆的豆芽菜,口感清爽,且有喜愛的九層塔,入口的麵食與肉類越嚼越香,湯頭味道也很夠,濃郁爽口不油膩;也有軟嫩的牛肚與富有膠原蛋白的牛筋,加上好多顆Q彈味道濃郁的牛肉丸,真是太過癮啦!


▲看吶!這碗比臉還大,份量超足夠!


▲湯底沉著胡椒顆粒,不阻礙把湯頭全部喝光光的決心,噗!


▲充滿牛肉原味營養滿分的湯頭,很適合小朋友喝!


  介紹完喜愛麵食的小麻雀,接著看看愛吃飯類的父子倆點的餐點~


▲海帶點的「特製烤香茅雞腿飯」,雞腿相當大隻!


▲雞腿採無骨處理,相當貼心!還有荷包蛋、炸春捲、大黃瓜與番茄,菜色好豐富!


▲飯粒也很特別,是長形的耶!和我們平常吃的橢圓形米粒不一樣。


▲搭配高麗菜絲,吃起來好清爽!

  有肉有菜,剛好讓愛吃肉的海帶可以均衡一下,哈哈!


▲襯仔仔的是「特製烤香茅豬排飯」,份量也相當大!

  豬排咬勁適中,和「特製烤香茅雞腿飯」一樣還有荷包蛋、炸春捲、大黃瓜與番茄,菜色好豐富!



▲襯仔仔也豎起拇指說讚喔!


  介紹另一道小菜~為了愛吃蝦子的襯仔仔點的「蝦味拼盤」,內容物包含甘蔗蝦、越式炸春捲、金錢蝦餅。


▲提供辣與不辣(帶點酸)兩種醬料可以沾!


▲傳說中的甘蔗蝦!第一次見到本尊。

  好有趣的一道菜餚,原來裡面是甘蔗,外層是蝦肉呢!


▲蝦肉味道濃郁,好久沒吃甘蔗,咬下去很有咀嚼口感,纖維裡的汁液也好甘甜!


▲越式炸春捲,皮脆脆的。


▲炸得一身圓滾滾金黃色外皮,模樣好討喜的金錢蝦餅,感覺吃了就要賺大錢了,嘻!


▲外型有點像是日本可樂餅,裡面吃得到蝦肉等海鮮喔。



▲享用飲料!

  雖然現場有提供免費的檸檬水,也可以自費點喜愛的飲品喔!


▲「芒果原汁」料多實在,味道濃郁,真的喝得到果粒喔。


▲一下子就喝了一大半,爸比都還沒有喝到耶,吼~


▲海帶點的「冰蘇打檸檬」,也被襯仔仔搶走啦。


▲嗜吃酸的襯仔仔,讚不絕口!


▲喝起來口感是最近很夯的氣泡水,檸檬皮是自然的苦味,之前有看過報導說如果要吃檸檬最好連皮一起吃比較不傷胃。

  不管是檸檬肉還是皮,小麻雀都不敢吃,但襯仔仔竟然吃得好享受!還把整片檸檬連皮都吃光光啦!


▲現在還有大胃王挑戰賽,如果可以20分鐘內吃完指定的湯麵,這頓就免費啦!


▲今晚這頓真是吃得有夠飽!享受到了一頓美食,時間還很早,帶著肥大的肚子散步去!

  【I-PHO越南河粉】距離捷運港墘站只要走6分鐘,交通頗方便,趁著帶小孩來內湖遊玩時,別忘了來品嘗看看物美價廉的越式料理唷!下次小麻雀來還要再點招牌「火車頭特別牛肉河粉」(握拳),真的是CP值超高的一道美味料理啊!

即刻分享
I-PHO美式越南河粉
營業時間:週一~五17:00-21:00,週六12:00-14:00、17:00-20:00
電話:(02)8751-177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59號
交通:捷運港墘站步行6分鐘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