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發現我們家都好愛吃冰淇淋喔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熱的關係
還是...
  
媽咪最常買瑞士巧克力和芒果口味的
我們好像三四天就會吃完一桶
媽咪又會一直不停補貨
因為她也愛吃
哈哈
 
她都買百吉牌的
不會很貴
也挺好吃的
昨天她好像又買了兩種新口味了
 
唉鴨鴨
我現在上班時都會一直好想念家裡的冰淇淋
一回家就好想馬上吃一支呀 >"<
 
and又想到這週四下午可能要請特休
因為要和媽咪一起來去燙頭髮
在燙頭髮之前會先到天母大葉高島屋
那裡有我目前吃到覺得最好吃的Italy Icecream
芝麻口味
香香濃濃滴
唔唔
想到就好想吃喔...

我記得從小就喜歡吃霜淇淋
而且一定要綜合口味
(香草加巧克力)
看著老板抓著餅乾繞呀繞得
將霜淇淋一圈一圈纏繞在餅乾上
真是有趣
老板雙手將霜淇霖遞到我手上的那一刻
更是讓我小小心靈受到大大的滿足呀
忍不住馬上冰冰涼涼地享受一口 :p

我記得小時候好像還有到過雙葉開的冰淇淋店吃香蕉船
那時它算是專業的冰淇淋店
所以有很多款式的冰淇淋看起來都超棒的
不過都不便宜就是了
所以小時候能有機會讓爸比媽咪帶著去那裡
就覺得是超級享受超級幸福的一件事

雙葉的香蕉船冰淇淋不只好吃
也裝載了我很多的童年回憶
不過現在店都倒掉了
但是
我對冰淇淋的熱愛還是不變
嘿嘿
看得出來
我們全家也都還是很喜歡吃
爸比也是
媽咪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