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第一次的不好意思帽子革命後
昨天(第二次)就學到教訓
進化妝室前先觀察一下敵情
確定這時間應該不會有人入侵後
我又興致勃勃地帶著帽子攻入陣地
 
照著鏡子定好頭髮後
正準備戴起時

一位女主管竟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進來
(她上洗手間都是用衝的)
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我又很不好意思的僵在那
不想把帽子戴起來
剛好這時我的電話響了
讓我暫時停止我的戴帽動作停止得非常自然
哈哈
 
抓起電話聊著聊著
女主管跟我說她要先離開
我開心得跟她示意道別
(她不知道我開心的意思haha)
 
之後掛完電話
我迅速抓起小黑帽完成重要的使命
然後飛快離開這危險之地
 
走出公司後
頓時感覺心情好好呀
這是一種很特別的心情
是戴上帽子所以然
 
我現在才覺得原來戴上帽子可以這麼愉快
雖然我的上方視野變狹隘了
但是突然覺得自己的表情與自己的視線焦點
將不再被路人所輕易察覺
雖然只有一個小小帽沿隱蔽我
但卻讓我覺得我多了一個很不一樣的個人空間
走在路上時我不會再覺得不好意思到不知道手該放哪裡
(我常常連走路走在路上都會很煩惱/不好意思手該放哪裡)
因為他們看不見我因為他們看不見我
呵呵
 
走著走著走到捷運站囉
準備等著迎接我的新店線來載我回家
 
突然
有人叫住我的名字
Eva
 

是剛剛那位女主管...
我不好意思的戴帽模樣又被發現了 >"<
怎麼每次想躲誰就會遇到誰
 
呵呵
無所謂啦
習慣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