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故意弄了一個交友啟事
並且用英文打了極簡短的自我介紹
有提到是1980的Gemini
並沒有特別招搖地聲明什麼
想試試這樣的徵友效果如何
 
前三天大概每天只收到一封回函
大約過了一週之後
回信才開始急遽增加
於是有兩三個人開始會以MSN聊
 
不過我發現一件事
我說我是Gemini
指的是雙子座
但是有幾個人都看成是Germany
以為我是德國人

這應該算是他們自己眼睛脫窗
不是我的錯吧:p
 
剛剛跟其中一位聊
他有主動show他的pic在MSN
看照片是長得不錯
而我放的是我原本就放在MSN的pic (有我,Ivy,小孩,and小象)
我並沒有特別去改變我的pic
 
聊的感覺都還ok
 
突然他問我照片中的四人我是哪一位
我故意跟他說我不在裡面
 
我也不知道我幹嘛故意這樣講
哈哈
可能是一時興起吧
不然以前我都會老實說我是之中的哪一位
 
接著他就問我可不可以傳給他我的照片
 
如果是以前的我
我也會很大方得就傳給他看個一兩張
不過我突然想做個實驗
所以我故意想看如果拒絕他他會怎樣
也就是我想知道女網友的長相對一個男生真的如此重要嗎
 
所以我就問他看照片這件事很重要嗎
(ps,從頭到尾我們都是用英文啦
所以有些對話我現在改以中文打可能不順haha)
 
他大概知道我不想給
所以就開始說什麼他不喜歡和不誠實的人聊天
說什麼他不想和機器聊天
 
這時的我覺得他很可笑
於是激起我好辯的心
我講了我的想法:
我不認為不給對方看我的照片就代表我不誠實
而且為什麼我要信任他地給他看我的照片?
 
他又答道
人每天走在路上都會被很多人看見臉
可能想意指
既然大家都會看到臉
何不讓他也看到
 
於是我又狡辯啦
人需要的朋友有很多種
我喜歡有常會出現在我身邊的朋友
也喜歡只藉由網路聊天的朋友
如果我希望我的朋友都是會出現在我身邊的
我就不必上網徵友了
 
他應該感覺到ㄠ不到照片
所以又講了一次我不喜歡和機器說話
(當時我只覺得這傢伙真是沒禮貌)
然後他就說see you
本來我想回他see you或是bye之類的
不過又想說以後我應該也不會想再和這種現實的男人講話吧
(他應該也不會想再和我這種ㄠ不到照片的女生講話了 :p)
所以我也沒回應他囉
 
經過今天的實驗
覺得...
果然(有些)男生還是會在意對方長相的
像我今天刻意隱藏長相
結果他就不理我了
 
真是的
這傢伙...
算他吃虧!
(hahaha)
 
我從來不會去主動要求看一個男網友的照片
都是對方先問我有沒有
我才會想說那就互相一下才會問他有沒有
 
我想大多數的女生還是會像我一樣吧
很多時候會想在網路有可以聊聊天談心事的朋友
所以並不會刻意想知道對方長相
不過
很多男生並不這麼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