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看了第二次張柏芝與吳彥祖的旺角黑夜
是我喜歡的美女柏芝
緊接著又來一部她與吳鎮宇的小白龍.情海翻波 White Dragon
所以當然又續攤囉
 
老實說
我本來以為是小白龍.情海翻波是搞笑片
因為前10幾分鐘真的很好笑
 
當吳鎮宇出現時
我也覺得挺好笑--他的名字
在戲中叫一地雞毛
哈哈
我只能說他的演技超讚
演一個瞎子
眼睛一直吊白眼
一定很辛苦呀
 
看到他才突然想起
我以前挺喜歡他的哩
只是他好久沒出現
我都忘了有過這回事

 
 
這部戲漸漸看著
竟然讓我哭了好多次
至少三次吧
有些感人的情節
其實也沒有這麼悲哀
是我自己忍不住罷了 :p
 
我喜歡一地雞毛在戲中玩咕咕雞的樣子
一開始覺得他玩得很呆
後來
當他把咕咕雞送給小白龍(張柏芝)時
小白龍問道
那不是他最喜歡的東西
為什麼要送給她
 
他說
要送人東西
當然...是要送自己心愛的東西
 
還有呀
一地雞毛小白龍做的饅頭
都被她丟到地上去
因為他誤傷她的腿
讓她不能走路啦
剛好一個不能走
一個不能看
她真的很討厭他
可憐的饅頭們
 
還好後來小白龍漸漸解開心房
他喜歡聽她吹的笛聲
那可以讓他想到小時候看著滿天星星的樣子
看到他為她特製的小籠包
她有乖乖的吃
這次沒再亂丟了
 
她問道:
為什麼不叫小白籠包
要叫小籠包?
一地雞毛說:
因為不是小白龍包的所以不叫小白籠包

好像有點冷
不過還是覺得挺可愛
 
她再問道:
如果有機會復明
最想看到什麼?
一地雞毛滿懷期望的說:
看看星
看看海
看看xxx (我忘了:p)
......
看看妳...
 
這時
我突然又想哭了 :p
 
越到片尾 
我的眼淚就越流不停呀 
真是感情豐富的傢伙 
還好自始至終 
一地雞毛總算有親眼見過小白龍一眼 
讓人滿意了 :) 


 
今早查了吳鎮宇的資料
雖然不知道他因為哪部戲得影帝
不過還是覺得他很厲害
而且他竟然是21Dec射手...
1961年!!

看不出來
真的
 
要來繼續喜歡他囉
被遺忘的Francis Ng Chun Yu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