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兩小時
我做了一件很笨的事
 
事情是這樣的
電腦打著打著
突然想起前幾天還放在電腦桌上的護照...
(東張西望一下)
咦?沒看到護照耶
 
開始有點小緊張
再開始東翻翻西翻翻...
 
唔?
真的沒看到
 
突然心一揪
害怕了
開始展開地毯式搜索
從每個抽屜, 資料夾, 衣櫃, 手提包包
不放過眼前任何一個可能的地方
 
從七點多找到九點多
找到房間天花板都快掀了
就是找不到護照呀
急得好想哭喔
這時本來想問媽咪最近有沒有看到
因為她是最常來我房間的人
 
但我知道我這一問一定會被唸
都這種重要時刻了
竟然還把護照用不見?!
 
後來發現媽咪在睡覺
所以也不能問她
 
我又自己失落的在房間裡悶著頭找
開始上網搜尋該如何申辦護照遺失的手續
 
除了小時候把爸爸的相機用不見
這輩子我連一塊錢都沒有用不見過
自認為算是行事很小心的了!
 
而今天
這對這輩子只掉過一次東西的我
覺得真是麻煩而且簡直是惡夢
網路寫著還要到刑事局去辦理
這時我已經覺得很頭痛了
接著又看到網頁寫著要辦理護照遺失之前
還要先到戶政事務所辦理新國民身份證
唉呀呀
怎麼這麼麻煩
一個頭好幾個大呀 >"<
 
我覺得我好像在做惡夢呀
明明之前還在桌上看到的東西
為什麼突然就不見了
而且辦理護照遺失還要在申請表上寫遺失地點
這樣我要寫哪呀?
家裡
一定笑死人了 >"<
 
突然這時小V上線了
-->就是要和我遊學的伴 :)
我馬上把這件慘事告訴她
順便問她她的護照有在身邊嗎
-->這句我真的只是隨口問的
想不到
這句就是關鍵耶
 
小V告訴我說咱倆的護照都在辦簽證時就被收走啦
所以當然不在身邊
我聽了好高興但還是不敢相信
一定要她再講一次
我才敢相信
 
是真的!!
是真的耶!!
太好了
原來真的不在身邊
哇哈哈
我剛剛兩小時到底在房間忙個什麼勁 :D
傻ㄚ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