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記錯的話
去年我的跨年5,4,3,2,1應該是在睡夢中渡過的
其實對去年年底好像沒什麼印象,大家都說那天很冷,我想是吧?
所以我才沒去跨年 @@?
 
今年總老想往外頭跑
(從Toronto回來後就蠻希望能多外出,不像以前常呆呆悶在家裡)
所以蠻希望可以有個在外頭的跨年活動
但因為突然決定要在1/1一大早去排隊買 "五角和黑暗堡壘" 的票
所以小孩的12/31桃園火鍋大團聚是不克參加啦(1/1趕回台北會太趕)
還在想著該排些什麼計劃時,一些驚喜的活動突然從天而降,我也就這麼隨興地參加了:
12/31週六一早就先和丸丸到山崎早餐,其實我緊張得很,這是我們的第一次約會耶
接著和丸丸一起與南投與花蓮的19位小朋友會合,然後隨同志工老師們帶著小朋友浩浩蕩蕩地到肯德雞享用香噴噴的午餐,下午帶他們到天文館,晚上則是士林夜市覓食外加打彈珠和吊烏龜
就這麼玩小朋友玩到了七點,身心真的還挺累的!呵呵
不過真的是不錯的一天!
 
接著晚上7點回家 "補眠",睡了三小時到10點,繼續外出準備到101倒數!
(原本想說爬不起來倒數就算了,因為真的蠻累的,可是還是不想又再次在睡夢中跨年,還好我的意志力醒來啦)
晚上在101倒數,看了五綵繽紛的煙火--人雖然多,不過擁擠度比我預期中的鬆耶
而那煙火,如果有多一點或是長一點的節目,應該更棒
不過話說回來,這也不是國慶,所以不會有很多很多的煙火秀啦
反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海帶哥哥撿到100元
害我當下也跟著莫名興奮起來
新年第一天就撿到100元耶
感覺整年運勢都會很不錯啦!
 
接著又繼續殺到貓空準備泡茶兒
可是車太多,在山下就塞車
所以大家又殺到碧潭,還發現世外桃源--24小時全天候開放的聊天泡茶下酒好去處
在那裡大概從1:50AM待到4AM
 
5AM時大家又到板橋的保齡球館唱歌
這是個很神奇的地方
雖然我沒什麼唱,不過我很專心的當個好聽眾
好玩的是那裡的唱歌包廂,竟然還有自動評分系統耶
 
唱到大約7AM
大夥又很義氣的陪我一起回台北開始到年代售票排隊買演唱會的票
10AM開賣,不過我們8AM到時就很多人囉
我真的超感動大家陪我排隊的說
雖然後來我帶給大家小狀況
可是...我還是很感動啦
尤其那個誰後來都排隊排到坐到睡著了 XD
 
新年第一天,我還發現一個很棒的東西
它是一個活潑的搖搖椅,可以讓我的心情變超好的說!
(它是活力十足的搖搖椅啦 ^O^)
 
=============
覺得這次的文章寫得很白話,好像很多不順的地方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7AM起床到現在12PM(17小時耶)只睡三小時,所以腦筋不太靈光
哈哈哈
我答應別人說2005年不再吃速食店的食物,所以12/31的肯德雞大餐我一丁點都沒有碰,原本想要吃的頂呱呱薯條也先忍住了
(等2006再說,哈哈)
也答應說寫完這一堆東東我要趕快去洗澡and瞇一下,那麼,到時再慢慢修改這篇文章吧 XD
大家新年快樂啦 \(^O^)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