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到海帶常去的牙醫診所做個半年例行性的洗牙。這是我第一次來這間牙醫,就位在基隆路二段上面…

掛完了號,想說到化妝室刷個牙,突然化妝室門外一位護士說因為外面有病患要照 X光,所以門要先關起來。說完,連護士臉還沒看清楚,我就這樣被關啦。

等刷完了牙,門卻還是打不開!只聽見外面她們說還沒照好,叫我再等等。我覺得無所事事,東瞧西瞧,突然化妝室裡一台大型消毒機自行啟動,聲音超大的,然後又突然關閉,又啟動,又關閉。就這樣一直重覆,不只很吵,我還很怕它是不是要爆炸了 @@

等待的時間好難熬呀,我開始覺得不對勁,應該照片也拍完了吧,怎麼都沒有人來開門?再給它拉拉門,那台自動消毒機還是不停的轟隆轟隆,我頓時覺得我不只被遺忘了,連求救的叩門聲都被機器的魔音淹沒啦!

過了好久,突然門被打開,一位護士低頭走進來,我好像是從瓦礫堆中被救出來的生還者一樣超開心的凝視著她,她猛一抬頭後驚訝的叫了一聲:「妳怎麼在裡面?」我高興得連說話都變得結結巴巴,告訴護士事情原委,而且非常高興終於有人來將門打開!想不到她只是很冷淡的回我一句:「那妳現在可以出去了!」

剎那,我覺得真是可惡呀,好歹也應該安撫一下我嘛。慘的是,每位護士都戴著口罩,實在分辨不出哪位是把我鎖在化妝室而且還忘了放出來的失憶護士,也分辨不出哪位剛剛那一位無禮貌護士。我忿忿不平的把這一切告訴曾經到過那間診所的海帶,沒想到他很冷靜的說:「我以前也被關過一次啦」

我,頓時無言了。 

我決定,再也不去那一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