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又到建國南路的文化大學聽演講了,
這次不同的是,請來侯志堅分享他的音樂歷程。

可能有些人不知道侯志堅?
以前他是藝人時,我還蠻喜歡他的哩!
覺得他的歌不錯,當時我還連續買了兩張專輯,
而且還是錄音帶的年代。

我很早就到了(沒想到竟然是第一位),
服務人員讓我坐特別座-->講台的旁邊!
她還特別吩咐不可以撲過去!

侯志堅出現時,
有種莫名的開心感。
我不會去追星,所以一向很少見到喜歡的偶像,
當天親眼見到時,驚訝又開心!

更讓我覺得開心的是,
侯志堅穿的竟然就是我曾經夢想擁有的Adidas 665502鞋子!(當然,他穿的是男款)
之前想買那雙,後來麻雀媽咪說太貴,只好放棄...
因為也沒看到有人穿過,
所以那天赫見喜歡的偶像竟然和自己挑選上同一款鞋時,
有莫名的得意感,哈!
雖然自己終究不能買那雙鞋,但就是開心!

侯志堅和大家分享他學音樂、接觸音樂、進入音樂界等的心路歷程,
不知道現場來的聽眾是想學音樂,還是是像我一樣衝著侯志堅的頭銜來。

雖然他現在不唱歌了,不過他倒是做了幾首膾炙人口的廣告音樂,
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的:
朗朗上口的台灣人壽阿龍的音樂,就是出自他。

當天最令我難忘的一句話是 ”小星星跌倒”。
最後,看著大家都去索取簽名,我也要了一個,真是開心,哈~

然後回家,又繼續把我的侯志堅錄音帶繼續挖出來聽。
雖然過了很多年,好聽的音樂還是好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