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騎腳踏車耶!不知道我可以參加嗎?可是好像限小朋友...

中國時報 2007.06.09 
騎腳踏車 花100元20分鐘保你會
郭淑敏/台北報導

你想要很快學會騎腳踏車嗎?別擔心!台北市汽車駕駛訓練中心暨財團法人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在即將到來的暑假,準備了完善的訓練課程,讓你最快在20分鐘內就學會騎腳踏車,而且報名費只要100元,還有精美禮物帶回家,有興趣的小朋友要趕快報名,慢了就等明年了。

漫長的暑假又要到了,除了上才藝班、補英文、出國…之外,還有更健康的選擇--參加「腳踏車安全騎乘初學者夏令營」。汽訓中心主任林文淵強調,騎腳踏車已成為現在最IN的活動,不僅可以強健體魄,還可關心環保等。

林文淵表示,該中心今年已是第三年舉辦腳踏車夏令營,根據以往經驗,每次報名的小朋友都很踴躍,所以這次除了招收4梯次國中及國小三年級以上學童之外,也打算再舉辦2梯次的成人腳踏車夏令營。

林文淵透露,只要到該中心學習腳踏車的小朋友,平均20分鐘內就可以學會,而教練教小朋友騎腳踏車會比家長來得好,主要原因是家長往往比孩子還緊張,而且家長的意見也多,常常弄的小孩無所適從。

此次活動時間分為4個梯次,分別是七月十日、二十四日及八月七日與二十一日。汽訓中心表示,招生對象限國中及國小三年級以上學童,且不會騎腳踏車者。每次上課時間為早上九時到十一時三十分,地點在大佳河濱公園大直橋下。

此外課程內容包括,選擇一輛適合的腳踏車、腳踏車構造與配備介紹、煞車、牽車技巧、平衡技巧、踩踏技巧,應注意的騎車安全。每人收費100元(含腳踏車租金、礦泉水、紀念品及保險費)。汽訓中心表示,有意參加者請於六月十一日起以電話預約報名,額滿為止(每梯次限額40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