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侶對杯杯~三重「雙十花火戀」

飽足一頓之後,就騎著海帶的小狼邁向三重啦!這是一個我們不太熟的地方!
停好車之後,就開始找尋煙火會場地點,此時大概5點出頭,距離節目的時間還有近2個小時,但已經看到有不少人席地而坐啦!
工作人員拿給我們一個一只情侶對杯,這時海帶終於發現神秘小禮物竟然是有我們的相片的杯杯!而且還很親切的帶領我們到情侶座就坐。




等呀等呀~後來活動開始囉!現場有大螢幕和台北大稻程的現場連線,看到台北那邊也是人山人海,而我們兩個台北人竟然是跑到三重來湊熱鬧,感覺還蠻有趣的!

還有不少立委與馬英九先生也都來到現場為大家獻祝詞,受到民眾們熱情的歡呼哩!


馬英九先生接著走下台來分送一枝枝的玫瑰給我們這99對情侶,但就在此時,現場開始變得很混亂,有許多不是情侶的民眾為了搶玫瑰紛紛擠向前來,馬英九先生因此動彈不得,只好開使用丟的方式將玫瑰盡量往後丟給沒拿到的民眾。


但因為我們的位置很後面,所以根本就接不到哩!眼睜睜看著玫瑰一枝枝被湧向前的民眾群拿走,海帶突然對我說,我去搶一枝給妳好不好?


唔?!我心想,這應該很難搶到吧!
不過聽到海帶這麼說,我還是覺得很感動很感動!
後來他硬是要是搶搶看,小麻雀靜靜等著。果然,海帶還是敵不過像海潮一樣的人群,雖然空手而歸,但是小麻雀真的很感動囉!真滴!

接著,總算到了煙火綻放的時候,我們的位置不錯,所以看得很清楚,只是我的拍照技術不是很好,哈!




這次的煙火很特別,竟然還有笑臉圖案和星球圖案,現場一片驚喜與歡呼!


在美麗的煙火中,今天也漸漸落幕啦~


是很甜蜜且滿足的一天,帶著愛的對杯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