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向臨江街夜市,見到Atushi的三位朋友後,再次感受到了日本人的有禮。
這三位算是Atsushi的同事,Atsushi用著濃厚得日文腔調向大家介紹海帶哥哥的德文名字Sven,S的音很小,只聽到Ven的音被發得像Man,Man,Man,真的很好笑!

這三位朋友各有特色。
穿格子衣服的那位很文靜,其實外表很像台灣人呀!可能是因為日本人和台灣人本是亞洲人嘛~(就暫稱他為「格子先生」)
穿白衣服的那位,他的style可是非常有日本流行味道的一位唷~(暫稱他為「型男先生」)
而另一位,和詼諧巨星志村健可是有點相像呢!他其實也很搞笑。(暫稱他為「志村先生」)

由於三位朋友說口渴,所以我們6人再度殺入臨江街夜市,準備找飲料給他們解解渴。
有了先前「甘蔗汁too sweet」的慘痛經驗,這次想說找個正常一點的店家好了,剛好瞧見「傳奇茶坊」,而且出乎意料有日文menu,Atsushi點了烏龍茶,「志村先生」點了茉莉綠茶,2位都說不要太甜,所以我幫他們指定要微糖。我和海帶也合買一杯微糖烏龍茶。飲料到手後,我和海帶趕緊喝一口烏龍茶想知道甜度如何,嗯~這樣的甜度對於怕甜的Atsushi應該是OK了!我稍微放心!沒想到~Atushi還是覺得微糖太甜!哈!看來,日本人吃的清淡口味真的是很淡很淡唷!
其實我點飲料也會喜歡點無糖,只是當下怕點個無糖給他們會完全黯然無味,所以想說來個微糖應該Ok吧,結果還是太甜囉!

一路上逛著,剛剛Atsushi在于記有告訴我們,他很喜歡台灣的滷肉飯和雞絲飯,不過他誤點了牛胃(還是大腸?),吃起來非常害怕~
看來,Atsushi真是非常害怕內臟食物呀!好像不只他,連同行的三位日本朋友看到夜市裡賣醃得黑鴉鴉的魯味(雞腳、鴨血、腸等)都是露出非常難以置信的表情!哈!
當我和海帶指著鴨血臭豆腐與魯味告訴他們「It's delicious」!Atsushi用著很害怕的表情告訴我們「I don't think so」!呵呵~這是各國風俗民情的不同吧,像我們應該也是很驚訝日本人竟然可以如此大啖剛從海裡打撈起來的生海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