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一個月前,發現右手大姆指有了一點異狀,指甲與肉的連接處漸漸剝離,越來越往裡面。奇妙的是,一點兒也不覺得疼。正因為不會疼,所以當某天赫然發現大姆指這種狀況時,還真嚇了一跳。
 
本來想說就給它放著,說不定會自己好起來。就這樣過了將近一個月,一切沒好轉,海帶哥哥比我還擔心,上網查了查我不太相信的「知識家」,許多網友說可能是黴菌感染。這下可恐怖了,海帶馬上帶我去他以前曾經去過且大力推薦的「黃禎祥」診所。
 
位在師大路的這間小小診所,綜合了皮膚科與小兒科,想不到人還挺多的,等了半小時,從10號等到26號(其中不少客人可能等太久先到師大夜市晃晃去了,可能時間沒算好,叫到他們的號時都無人回來報到),終於可輪到我了。
 
正緊張著不知道醫生會講什麼,想不到發生了我這輩子第一次遇到的趣事。貌似七八十歲資歷頗深的黃醫生抓了我的拇指用放大鏡瞧了瞧,便放心說道~ 「還好不是黴菌!…只是碰到太多水!」我整個愣一下。
「沒事啦!不用理它,自己會好…去櫃台退錢吧!」啊…這醫生也太酷了,不到5秒結束我的就診,而且還可以退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