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夜當天,早上照樣認真到「博愛國小」溜直排輪,下午來去寧夏夜市探臉嚕~

  從信義區坐282公車就可以到達,很方便喔!


  出發前,襯仔仔在房間隨手一拍~


▲家裏面沒有耶誕樹布置,襯仔仔把皮卡丘存錢筒當作耶誕樹,在兩隻耳朵分別掛上耶誕老公公吊飾與禮物盒。

  然後每天晚上睡覺還會對著窗外夜空祈禱,向耶誕老人許願,是個浪漫小子啊,哈。


▲搭公車經過南京東路上新光三越,看吶!屋頂上好大的可口可樂熊。

  在圓環(重慶)站下車,前方就是「寧夏夜市」囉!


▲寧夏商圈夜市口,好可愛的中國風圖案。

  前幾個月也有來,那次從夜市另一頭進來,被大排長龍的「慈音古早味阿婆飯糰」人潮給嚇到!還記得一下公車小麻雀就突然肚子爆痛,結果衝去夜市裡面藥局買正露丸,後來匆匆地吃完逛完就回家啦!這次很悠閒的逛完夜市一圈,決定先找間店家進去填一下肚子,主要是讓襯仔仔吃飽,大人則可以稍後繼續覓食。看到一間「東石鮮蚵」餐廳,海帶說網評不錯,就來試試吧!


▲「東石鮮蚵」主要是以海產類為主。

  好久沒吃蚵仔煎,點了有蝦仁的綜合煎$70、綜合海鮮炒飯$80、炒青菜$40、花枝粥$60,總共250元。


▲餐點都挺好吃的,人潮也很多,2樓也一下子就客滿啦!

  待了將近50分鐘,餵飽襯仔仔以後繼續逛,好多外國遊客,日本、韓國、香港、大陸……都有!中間攤位價錢比起其他夜市算不便宜,像是炸雞排一片70~80元(天啊),水果裝鬆鬆的3盒100元(台北車站3袋才50元),燙魷魚一份120元……太恐怖啦!看到夜市中央一攤「里長伯麻辣臭豆腐」價位還ok,也有位置,就來吃吃吧~


▲連平常很少喊著要吃鴨血的海帶也點了麻辣臭豆腐鴨血+王子麵,65元+15元=80元。


▲是用很家常的鐵碗盛裝,挺特別的,湯頭還加香菇、高麗菜等熬煮,份量也比期待多!


▲只要路過經過看到鴨血就想吃,小麻雀上輩子可能是吸血鬼,哈!

  麻辣鴨血65元,已經指定要小辣,其實還是很辣,呼!太久沒習慣吃辣都要變成肥嘟嘟的嘴唇了!後來才看到一旁也有店面的「里長伯麻辣臭豆腐」,但偶爾享受一下路邊攤感覺還不錯!畢竟有了襯仔仔之後夫妻倆就很少有吃路邊的機會。


▲今天襯仔仔算是有乖乖吃飯,照例可以獲得50元金幣選擇想玩的遊戲~這次選的是丟乒乓球。

  這個遊戲實在不簡單,最後好像是獲得19分,本以為獎品可能是一顆小糖果之類,結果老闆蠻大方讓他選禮物耶!


▲襯仔仔選的禮物是迷你版尖叫雞,立馬取名字叫阿雞,在小北百貨前與小雪人合照。


▲等公車殺時間,帶阿雞與藥局前的漱口水合照。


▲阿雞瞬間晉升為今天襯仔仔的最愛!


▲夜深了,要回家嚕,與寧夏商圈看板再照一張。

  結束親子週末小旅行,下次再去好玩的地方探險吧!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