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來到的是「白色戀人園」,也就是知名的「白色戀人」工廠!


導遊告訴大家,「白色戀人」可是在日本紅極一時的呢!但是因為之前的負面新聞,造成生意一落千丈,如今在日本已經鮮少有當地人會買它們的產品,大多是國外觀光客才會捧場。導遊說日本人的民族性就是如此,當你錯了一次,大家會原諒你,再給你一次機會,但如果你錯了第二次,大家會認為你這樣欺騙的手段實在太過分了,就用全力抵制,所以落得今天的下場。

所以當來到「白色戀人園」參觀,心中的感觸也是蠻怪的。

遠遠可以看到長長的煙囪上有三個假人在爬,挺有趣的。


還有小火車,不知道有沒有提供給觀光客遊園用。


鐵道旁邊有間樹屋,讓人很想上去玩耍一下!

每到整點,在戶外廣場會有咕咕鐘表演。

台子上的五位高帽廚師是假人,會配合整點的咕咕鐘有動作表演。但其實對於我們這種有年紀的人來說,吸引力並不大,因為這些廚師只是站起來、坐下、揮揮手…


這座鐘塔比較歡樂,整點時還會有動物們繞圈圈出現!小朋友大多注目的是這一棟。

大家跟著導遊的腳步走…
張相片
一進入大廳,服務員很客氣的歡迎我們,可是只給我們每人一包很小的試吃餅乾,有點小氣,哈!

張相片
大廳相當的華麗。

這一張是會顯示當天日期的餅乾模型。因為想和它合照的人太多,所以輪流不到只好先拍拍別人過乾癮!
張相片
我們手上的試吃品大概是這模型的幾千分之一吧。

張相片
這是員工禁止進入的牌子,牌子上的貓圖案很可愛。

張相片
還可以看到製作的現場實況!

張相片
想不到這裡也會突然冒出來天使魚的介紹…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