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離開了東京大學,步行到根津站。要來去知名的表參道!這裡有超好吃的「第八蛸華丸」章魚燒喔!
photo

其實從東京大學要步行到根津站時,路途有點麻煩,因為東京大學有很多個出口,我們有點看不懂地圖,所以繞了段遠路。
photo
地鐵站裡面的「精算機」可以查詢所剩金額,還可以加值,更棒的是,如果你使用的是suica,就可以列印最近20筆進出站的扣款明細唷!而且明細表上面還會列日期,可以作為紀念用呢!

由於看到旅遊書上寫說可以由「表參道」這一站慢步行至「慢明治神宮前站」,想說沿途應該頗好逛的。出了表參道站之後,讓人有點錯愕…因為滿街都是名牌店,讓喜歡小城風味的小麻雀與海帶頓時不知所措。幸好看到像弄裏面似乎有些小店,於是走巷子裡瞧瞧…
photo

其實巷子裡也頗冷清,店家不多,倒像是住宅區。這裡感覺很像台北的天母。
photo
看到一間Kitty專賣店,可是打死海帶也不進去。

走著走,竟然發現一間在旅遊書上面有介紹的章魚燒店,叫做「第八蛸華丸」。
photo
由於大阪的章魚燒實在太讓人回味了,所以也想試試東京的章魚燒如何!

photo
看著琳瑯滿目的菜單,最後決定點明太子+蛋黃醬章魚燒,一盒日幣600。

photo
一盒有八顆,真是超美味的!尤其熱呼呼的時候吃真是棒,內餡軟軟,章魚的料很多,不像台灣都給你塞一堆麵糊!推薦度是100%!可惜店家位置在巷子裡面,不是很好找呀。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