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是小帝寶滿25週又2天。也是每個月例行到醫院產檢的日子~也是小麻雀每個月最期待的一天!

想不到才剛進診間躺下,醫生的超音波螢幕就照到小帝寶在打哈欠的模樣!雖然自己躺下的角度看不清楚螢幕(站在一旁的海帶看得一清二楚)但是想到小傢伙這可愛的畫面,還真是俏皮呀!話說當時已經10點,小朋友是該睡覺囉。當天也依照護士指示喝了一大杯的葡萄糖水進行妊娠糖尿病檢測(這個要自費50元)。其實覺得在健保的減免下,就醫不算太貴,每次到醫院產檢都只要50元(50元可以讓準媽媽每個月看到肚子裡小寶寶成長情形還有領取超音波照片,紀念性的一刻,非常划算!),而且如果是自行上婦幼醫院網站預約掛號,每上網站預約1次就可以集得市民健康卡點數1點,集滿2點就可以折抵50元。

想不到日子過得好快,一轉眼,距離預產期已經過了三分之二。當初懷孕時,還覺得這將是個漫長過程!雖然以前老會介意吃這會胖喝那會肥,無所不用其極想瘦身。懷孕了之後,這些通通丟腦後了,如何吃得讓小帝寶長得健康才最重要!近來心情既緊張又興奮,其實還挺喜歡懷孕帶個寶寶在肚子裡面的感覺,無聊時可以摸摸肚子有伴說說話,摸摸他,通常也會回應踢幾下!這麼有趣的大肚子生活,還真捨不得改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