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表妹昨下午傳來這張分享的截圖,真是讓小麻雀興奮無比!作夢也沒想到,心中一直以來很喜歡的性感女神-舒淇,竟然有一天會這麼巧合地分享了小麻雀部落格的文章,簡直讓人雀躍到要飛起來啦~

STEP30

  舒淇可是小麻雀心裡首選能巧妙融合性感與俏皮的TOP女星,另一個性感女神是邱淑貞。然而,5歲的襯仔仔受到他媽媽的影響,其實也認得舒淇(笑)!上回一起在阿嬤家看了電影台播放的【尋龍訣】,從此襯仔仔就記得舒淇的臉龐,有次看到阿爸盯著電視【西遊:降魔篇】,還直提醒我:「媽咪,她就是上次電影的女生啊!」然後媽咪我教了他很重要的兩個字:「她叫做舒淇喔!」從此這小子也很認真把媽咪的偶像名字牢記在心裡。

  舒淇是目前為止襯仔仔能辨認的唯一女明星,男藝人的話就有幾個,伍佰(之前太常看到三洋維士比廣告)、豬哥亮(也是因為阿嬤家常看【萬秀豬王】的結果)、五月天(國產休旅車Toyota Sienta廣告很兇)、然後還有很17的911……聽說這是很多幼兒園孩子的偶像!

  好了話說回來,那篇文章是小麻雀轉載《STEP30 舊鞋救命計畫》的公益募集活動,有興趣捐贈舊衣舊鞋的民眾,趕緊順道來參與!果然人美心美,舒淇女神也是很有愛心的!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