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為Yahoo奇摩折扣+

  這是第5次購買團購按摩券,當麻雀媽咪知道後,還不禁緊張問小麻雀:體驗完不是都會被推銷(上萬元的整套課程)嗎?

  是的!有了前4次半推半就的經驗(其實心裡不想買萬元課程,但終究不好意思直接了當的拒絕),這次決定實驗性的狠下心來不再以挽拒的態度面對,而要直接say NO!但還是暗自祈禱希望別再遇到像「美麗加氧生館」與「奇蹟美女SPA會館」這樣勾勾纏的店家!


  話說要打電話預約時間時,「牡丹花開SPA美學會館」的回應就讓人覺得有點麻煩;2013年11月底時小麻雀即打電話想預約1月初按摩,店家說請12月20日再來電,心想好吧!等到接近12月20日時(未到)忍不住又打電話詢問,服務員還是說請等12月20日再來電,因為每月20日才會開放次月份的預約~喔!原來如此,不早說!網站當初也沒寫清楚,只寫「最晚需於消費前 3 天電話預約」,讓小麻雀這種喜歡老早就把時間敲定的人一直忐忑不安。總算等到12月20日,想預約16:30,又硬要小麻雀延後成17:00……在未踏進「牡丹花開SPA美學會館」之前整個fu就不是很好。

  總算等到了1月初的按摩,「牡丹花開SPA美學會館」位置在捷運南京東路站附近,交通蠻方便,長形的店面不大,只見門口櫃台招待一人、內部櫃台一人(負責客人簽到及課程解說)、與一位走來走去的美容師(也許有更多)~一直覺得這一位超級眼熟的,但是一直想不起來是誰?後來終於想到了!超像女丑「大久保佳代子」的啦!有收看小淳(田村淳)的《男女糾察隊》的人就知道小麻雀在說甚麼。來店的客人絡繹不絕,也許都是預約團購的?

  小麻雀16:30就到達,但因為只有一間沐浴室,所以她們還是直到17:00才讓小麻雀開始沐浴更衣,在稍坐等候的期間,看到一位做完SPA的客人坐到櫃台,小麻雀心想剛好來觀察一下這家店會怎麼推銷課程。

  服務員:做得還習慣嗎?有沒有考慮帶課程?
  客人:我還是比較習慣我原本的那一間。
  服務員:她們的內容是甚麼?……

  以下小麻雀就沒有再陸續聽,因為發現這間店其實服務員的態度挺溫和,所以較為放心,應該不會太難拒絕!


  換小麻雀按摩時,按摩的美容師正是剛剛坐在內部櫃台那一位解說員,而不是稍早走來走去的那位「大久保」,看來她們是輪流守崗。

  每次按摩主要都是想按肩頸,這次的團購內容也有肩頸,但是15分鐘很快就帶過去,力道也沒有很大(力道的問題如果當場跟美容師反應應該可以得到改善);本來期待「手感火山熱石舒壓SPA按摩」的時候可以多按到肩頸但也沒有(該說人家課程本來就這樣,是小麻雀期待太高)。整體來說,缺點是~整個時程竟然不到團購網站上面原本寫的120分鐘!美容師雖然在按摩之前就有宣稱說因為動作有重複,所以動作重疊時,時數不會到120分鐘。小麻雀仔細觀察,才90分鐘,也差太多了!有虧很大的感覺!


▲手感火山熱石舒壓SPA按摩(圖片來源為Yahoo奇摩折扣+)

  優點是,這次體驗的內容蠻多元的,例如之前沒有試過的薰肚臍~其實這個對於身體一點感覺也沒有,就是有東西放在肚臍上,也不會感覺熱或冷,然後就躺著將近半小時,做完是有覺得肚皮好像消下去啦!而按摩其實她蠻加強在腿部的部分,按起來的力道是不錯,只是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肩頸的部分多一點!按摩幾乎只有針對背部按摩(肩頸腿),正面有胸部按摩,沒有進行手部的按摩。值得一提的還有「頭部九宮開穴」,上次在「奇蹟美女SPA會館」刮得小麻雀回家頭痛好幾天,頭皮還留血、掉髮!這次美容師可是輕柔多了但按起來可也是很有感覺!


▲漢式草本溫臍淨化SPA(圖片來源為Yahoo奇摩折扣+)

  過程中,美容師有試著聊天,小麻雀因為感冒加上之前按摩經驗發現聊越開,之後越容易被推銷,所以這次就假扮省話一媽!果然美容師也就不多話了。其實這裡的人員態度都蠻客氣,按摩完整裝好後,她們會請妳走到內部櫃台喝杯茶,就是準備推銷的時刻!

  見到櫃台的服務員和剛剛按摩師不同人,心裡高興起來,這樣就更好拒絕了!(不然剛人家按這麼辛苦,瞬間就走人也挺壞)對方問小麻雀還習慣嗎?有沒有想帶課程呀?小麻雀這次便直接說不打算帶課程,因為沒有要固定地方按摩……想不到對方也不再囉嗦,輕易就放人!喔耶!

位置便利:★★★★☆
裝潢設備:★★★☆☆ 
喋喋不休:★☆☆☆☆ 
專業技術:★★★☆☆
強逼入會:☆☆☆☆☆
價格合理:★★★★☆ 
整體推薦:★★★★☆


《Peony spa.牡丹花開SPA美學會館》

電話:(02)2715-3501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145號4F
交通:捷運南京東路站 步行2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am11:00~pm21:00,週日 am11:00~pm17:00

原購網址:tw.discount.yahoo.net/order.php?id=23639
團購網站:Yahoo奇摩折扣+
團購價:$399
原價:$2980

購買內容:【全身暖油順氣推引樂活舒壓SPA芳療】 (全程120分鐘)
涼感茶飲、柔巾靜心休憩 + 香氛洗塵
+ 暖油順氣舒壓推引背部解穴舒壓SPA按摩
+ 暖油順氣舒壓推引腿部解穴舒壓SPA按摩
+ 手感火山熱石舒壓SPA按摩
+ 花神美腹SPA保養
+ 頭部九宮開穴+肩頸鬆綁SPA按摩
+ 漢式草本溫臍淨化SPA
+ 養生菊花枸杞茶點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