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27個月的襯仔仔,變得很愛滴滴咕咕的說話,行動力、創造力、學習力也漸漸變強! 


▲這是小麻雀2013年2月在露天拍賣買的防水神奇畫布,買來當時可能年紀小沒興趣都丟在一旁;最近可是愛畫得很!


▲媽咪我長大也要當小小畢卡索!


▲現在三不五時就會說「筆」、「筆」,要我們拿筆給他畫畫。

  這不是廣告時間,但是說起這個神奇畫布真的很方便,有興趣的人去搜尋一下就會找到很多相關產品,尺寸也分很多種,小麻雀想說大一點可以盡情發揮,買了88cm*78cm的$269,他會送一支畫筆,另外又加$35多買一支畫筆,加上運費$60,總共$364就可以滿足小朋友愛畫畫的願望!


▲畫布上面原本就印有小汽車、魚、數字……等圖案,只要用畫筆的水份描繪,就會有圖案出現,襯仔仔畫得不亦樂乎。

  會選擇這個是因為這畫布的底層是防水材質,畫筆只要注水進去就可以畫畫,在畫布上面無論怎麼畫,等水乾了,畫布又乾淨了,又可以重新揮灑,很不錯吧!?記得2013年初到世貿書展逛實有看到類似的畫布,但售價不斐,原本也有考慮買磁鐵畫板給襯仔仔玩,但是磁鐵畫板的尺寸都不大,還是畫布比較OK。 


▲投入到都趴下來啦!

  12月25日聖誕節,看到公司好多媽咪趁著空檔都在包裝大禮盒準備回家送禮物給自己的寶貝,看到她們大手筆買了汽車、洋娃娃……相較之下,小麻雀準備的禮物超級簡單,但個人覺得非常有益處,那就是月底在世貿玩具展覽看到的一組拼圖。

  因為襯仔仔的玩具非常多,尤其是車子根本數不完,大大小小的車子加起來有機會上看百台,襯仔仔很喜歡跟車子有關係的物品,剛好小麻雀到世貿看展時看到幼童教具特價,一盒交通工具主題的拼圖特價60元,內有五組拼圖,分別為消防車、警車、救護車……等五種不同車子的圖案,這五種還分為切割為6塊、7塊、8塊……等不同塊數,剛好可以依據小朋友能力逐漸升級練習。


▲瞧,襯仔仔這會正在認真地拚著消防車圖案的拼圖。

  之前看到日本節目,有個家長從寶貝還是嬰兒的時候就讓他玩拼圖(當然那時還不會拚,只是亂玩),那節目說玩拼圖可以鍛鍊腦部發展,喜歡玩拼圖的小麻雀從那時起就一直想給襯仔仔買組拼圖玩,恰好看到是他喜愛的車子圖案,又是超便宜特價,真是太棒囉!

  也因為買了這組拼圖,襯仔仔現在有時也會吵著說「拼、」「拼」,在拼的時候還會說「壓」(兩片拼圖對準壓下去)。當然,拼圖上面如何找到圖案的結合對他來說還太難,要繼續靠小麻雀耐心的引導囉!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