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門鎮總兵署」一旁的「梁記火雞肉飯」晚餐時,有幫襯仔仔點一碗麵線,不過這小子吃飯時坐不太住(這也是至今小麻雀很頭痛的地方),只好帶著他的晚餐到附近邊晃邊餵……

 
▲厚,看看是誰家小孩吃得這麼猖狂啊?(海帶神情多哀怨,哈!)  

 
▲但也還好「金門鎮總兵署」旁邊的巷子底有這麼一間小型遊樂場,讓襯仔仔坐在電動車上可以忘我的多吃幾口。

  邊餵飯的同時,麻雀媽咪與爸比先各自到附近逛,咱們相約稍後碰面,其實這裡大多是巷子裡的路,且不是正正方方,當襯仔仔吃完我們興高采烈要走回頭路時,有稍微亂繞一下,本來以為憑著方向感就可以走對的路,想不到竟然在巷子迷魂陣中迷路啦!因為路拐來拐去的。還好問了路人,雖然接著繞了超大一圈才回到原點,終究還是有找到啦!呼!


▲回到了「金門鎮總兵署」前面,有許多石椅子供遊客休憩,襯仔仔悠哉的啃著外婆買的水果。 


▲啃得津津有味! 還知道要看鏡頭!(後面的海帶想睡覺啦?!)

  今天二度來,就只是坐在廣場這邊乘涼,很多遊客都坐在這裡聊天呢!如果天氣好說不定還可以看星星,沒有像昨天還有進到金門鎮總兵署裡面探險。但今天有進去借洗洗間和飲用水,飲用水在警衛室裡面的哺乳室裡面(超級無敵隱密的!),小麻雀是詢問服務櫃檯的人才找到飲水機。至於廁所,也是在一個有點恐怖的地方,入門後沿著燈籠路走到底拐彎就是了,其實有點陰森啊!


▲襯仔仔還不錯,外出都會自動定期跟我們說:「(要)喝水水!」 ,瞧海帶努力翻著雜亂的背包,噗!

  廣場上的石椅子是做豬的造型,還挺可愛的呢!


▲正在廣場悠哉坐著,突然聽到有垃圾車的聲音!

  襯仔仔每次看到警車、救護車、消防車、挖土機、貨櫃車、水泥車、垃圾車……等,都會興奮無比!這次也不例外,馬上回頭眼睛張的大大的等著垃圾場進場,之後當然也拉著小麻雀的手要求要靠近一點觀賞,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好像在崇拜偶像一樣啦!

  看完偶像垃圾車(就跟台灣長得一樣啊!但看到車子翻動攪垃圾,襯仔仔整個就是覺得神奇!),也差不多要回去歇息了!一想到昨晚在迷霧中找歐厝25號的驚險過程就覺得恐怖,還好今天負責開車的海帶很熟練,馬上迅速地就找到歐厝25號!讓大家有個安穩的好眠!


▲這張「金門鎮總兵署」大門口, 本來是想告訴大家他門後的大榕樹好大好壯觀!但照片拍得烏漆媽黑,大家請自行想像囉!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