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兩三歲的小朋友,果然越來越鬼靈精!繼上次來一篇睡姿大「驚」選,這次再來一篇邁向小童星之路!小童星要具備甚麼條件?先來聽聽看襯仔仔的說法~


▲喂?你好!是經紀人嗎……

  坐在外公的按摩椅上也可以拿遙控器演起來,真是很厲害!

  聽說「棒棒堂男孩」很紅,襯仔仔也是棒棒「糖」男孩,而且限定加倍佳草莓口味。想當大明星,還必須注重形象!也就是睡有睡姿,坐有坐姿…… 


▲有時我會自己專心沉思…… 


▲沉思到左手和右手自己玩起簡單石頭布我都沒有發現……   


▲當然,也要站有站姿。請先從家裡練習起。

  以上都具備了以後,別忘了還要練習走一下台步,才可以登上風靡全場的大舞台唷!

  7月中旬帶了襯仔仔去看了巧虎大型舞臺劇【博物館奇遇記】,是小麻雀第一次帶襯仔仔到國父紀念館這麼隆重且有盛大表演的地方,從來沒有看過舞台劇的襯仔仔,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隻的巧虎!從19:30到21:00很擔心他坐不住,想不到整個過程都超乎想像的專注且安靜(果然見識到了所謂巧虎神功!),實在是個很適合帶去看表演的好孩子喔!

  

  觀賞【博物館奇遇記】時,現場人員送給每個入場的小朋友與劇情相呼應的神奇畫筆(本來以為大人也有啊),在上演時用來做台上與台下互動用的。回家後,襯仔仔不時還會拿出蠟筆來看,彷彿還沉浸在當天看戲有趣的回憶呢!


▲媽咪,拿了神奇畫筆是不是就會有神奇力量呢?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