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海帶外公父親節,這次家族聚餐選在位在桃園中壢的「甚春天鄉村休閒餐廳」。每次家族聚會的地點幾乎都是海帶的小舅媽選的,經常吃完午餐還會到附近景點走走。以前襯仔仔還小時,小麻雀不是很喜歡這種節日聚會,因為小baby要帶的外出工具很多,每次大包小包,餵食也沒有很乖,總沒有在家裡面的那種舒適感。但現在襯仔仔大了,偶爾覺得把場景拉到戶外也不錯呢,剛好出來踏青!


▲這次覓食的所在是「甚春天鄉村休閒餐廳」。

即刻分享

甚春天鄉村休閒餐廳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園路二段55巷12號
電話:(03)433-1616
營業時間:11:00 - 21:00


   每次外出吃飯,為了要讓襯仔仔乖乖就範……呃不是!是為了要讓趁仔仔乖乖就定位,都不忘要抓一兩台他愛的小車子。


▲今天我的飯友是「168警察車」,唔咿唔咿~


▲說也奇怪,今天竟然主動要自己吃飯!(可能因為看到隔壁桌有小姊姊自己動手來,襯仔仔也耳濡目染)


▲今天公婆有事不能來,襯仔仔特別穿上奶奶幫他買的一套新衣裳。


   好景不常,襯仔仔吃一半就想溜了!但比起以前,確實進步多了,乖乖坐在椅子上面的分鐘數變多了!(在家都是到處趴趴走,沒有乖乖就定位這回事)


▲還好,選擇「甚春天鄉村休閒餐廳」真是來對了,這裡有好多有趣的玩意!首先是餵魚。

  在用餐的餐廳旁邊就有一個大池塘,池塘邊有魚飼料販賣機,只要花上10元買一盒,就可以讓小人在這裡消磨一下時間。


▲爸比!我等不及了!你開快點啊~


▲讓我看看,要瞄準哪一隻先餵呢?


▲哇!,有隻嘴巴好大的魚擠到中間,好像餓了三年一樣!


▲忍不住為這隻超大肥魚來一張特寫!(黑黝黝的那隻,認真地張大眼盯著相機鏡頭!

  瞧這滿池子的錦鯉,但那隻黑黝黝的大魚,看起來好像不是同類吧?!而且嘴巴一張開,真的大得嚇人!


▲池塘裡的魚早已被客人們養得肥大(業者很聰明啊),但是知道我們要餵飼料了還是一窩蜂地衝過來,一陣你搶我奪,精彩刺激又恐怖!


▲哇!瞧畫面左下角那個血盆大口,真的是把我們嚇傻了!魚群們一見到魚飼料就餓到想撲衝上岸的極端反應,池子裡的水在牠們翻騰的瞬間像浪潮一樣打上來,害我們三人落荒而逃!

  呼~換點比較靜態的活動吧!這裡園區的規劃,其實就是中間為用餐的餐廳(屋頂是個有點像鐵皮屋的設計~這樣形容好像很low?),餐廳四周有魚池、溜滑梯、盪鞦韆,還有養一些小動物,像是兔子、鸚鵡、烏龜……


▲沒看過烏龜本尊的襯仔仔,這下見識到烏龜疊疊樂。

  想不到襯仔仔對於烏龜反應不大(可能是動作太慢?),看沒幾分鐘就落跑了~


▲遊樂區有小溜滑梯,當天熱到爆炸,但小人們還是很愛曝曬在太陽底下玩耍。還好有樹蔭,多少有乘涼作用。


▲這種簡單式溜滑梯沒有固定在地板上,襯仔仔馬力十足的衝上去又溜下來,實在有點怕會坐垮或是瞬間移位,所以還是要緊盯著!


▲媽咪妳在偷看我嗎?


▲媽咪,那我也要故意偷看妳!(這到底是甚麼詭異眼神


   雖然這座溜滑梯簡單到不行,而且還是組裝式的(整個很陽春),卻很受到小朋友喜愛!當場就有2、3個小童一直排隊輪流玩,當媽媽的都是一直在一旁又遮又掩的喊說「太陽好大,不要玩啦!」哈!後來襯仔仔改對一旁的盪鞦韆有興趣。


▲看到盪鞦韆就會想到巧連智寶寶版DVD裡唱的「盪過來,盪過去,高高低低真有趣……」整個被洗腦了啊~

  說真的,覺得小時候(國小、公園)很常見到盪鞦韆,有單人座椅的,有輪胎的,有面對面4人坐的……現在長大了,反而很少見到了耶!是因為危險嗎?


▲爸比跟我一樣穿短褲耶!摸一把!


▲唔?是甚麼聲音?

  在盪鞦韆的背後樹上,有著一隻很容易被人忽略的鸚鵡棲息在那。為什麼說容易被人忽略?一來因為背景實在太花了,牠簡直要融入背景了;二來,牠安靜得有點詭異!


▲大家來找碴!說說看,這麼花花綠綠的背景,那隻綠油油的鸚鵡是不是真的很容易就讓人忽略牠的存在?

  說牠是鸚鵡,也真讓人覺得可疑。我們在那裡逗弄了半天,不間斷的嘗試對牠說了「你好」、「哈囉」、「bye-bye」……這傢伙就像鴨子聽雷,完全不鳥我們,自言自語的我們被來往的遊客看得好笑,正打算放棄離去時,這傢伙突然又冒一句「幹嘛」還是「ㄔㄨㄥˋ ㄒㄧㄚˋ」,有點讓人無言,噗!

  介紹了半天周遭的小動物與遊樂設施,都沒有講到餐點,啊~竟然也沒有任何一張餐點的照片!這間「甚春天鄉村休閒餐廳」是吃簡餐類的,有義大利麵、牛排餐、燉飯類……等,還蠻多選擇,整個套餐吃起來約三四百元,包含沙拉、湯、麵包、正餐、飲料、甜點,也意外的~餐點都還不錯吃呢!如果有帶著小童,想找個像親子餐廳感覺的地方聚餐,這裡倒還不錯唷!

美味程度:★★★★☆ 
價格合理:★★★★☆
服務態度:★★★☆☆
裝潢設計:★★★☆☆
衛生清潔:★★★☆☆
回購指數:★★★★☆
整體推薦:★★★★☆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