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一篇文章說帶襯仔仔到新光三越,真的是幾乎每週末都會來晃晃啊!每次按例都會先到信義商圈香榭大道看看街頭藝人的表演,然後再去A8館。這回,走近A8館時,突然聽到地下一樓的廣場傳來很熱鬧的聲響,襯仔仔好奇的靠近樓梯口說:「媽咪抱我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這個小員外抱起來,母子倆從一階梯口一往下瞧,哇!竟然是「OPEN將」耶!


▲接著當然就是應襯仔仔要求,帶著他下樓來廣場瞧瞧「OPEN將」是在辦什麼活動呢?

  觀察了一下活動怎麼玩,喔~原來是,只要現場排隊,就可以與「OPEN將」或是旁邊黑色的那隻人偶(小麻雀不知道他的名字啊)玩丟骰子比大小的遊戲,只要丟贏就可以獲得一組7-11公仔小貼紙並合影,如果丟輸也是可以拍照紀念照啦!


▲探頭探腦的襯仔仔。許多觀眾坐在階梯口,我們也跟著在階梯口觀望~

  看到很多親子在排隊,上前問了一下工作人員,結果!他們說現在已經截止排隊了,所以只好跟襯仔仔說作罷。


▲看著看著,襯仔仔還是說他很想要跟這隻「黑黑」玩。真好笑,母子倆都不知道他的名字!

  邊費心跟襯仔仔解釋說因為遊戲時間結束啦,邊看到~奇怪,怎麼還有親子可以去排隊玩擲骰子,且工作人員也讓他們排!(與剛剛不讓我們排隊的是不同工作人員)剛剛工作人員明明說不再接受排隊的啊?心裡覺得很不公平,就帶著襯仔仔也去排隊,另一個工作人員又來趕我們,小麻雀忿忿不平的跟他們說他們這樣雙重標準,剛剛我們來時拒絕,現在別人排就可以?

  可能他們多位工作人員,自己也都沒有協調好要怎麼管理排隊的時間,所以造成秩序上的混亂,最後還是接受讓我們排隊!雖然覺得自己這樣強硬的態度不好,可是真的是雙重標準讓人不服,當然據理力爭啊!妙的是,後來我們後面還是有人來排隊哩~ 


  話說,總算換到襯仔仔挑戰囉!


▲襯仔仔對「OPEN將」興趣不大,比較哈旁邊的「黑黑」!

  大姊姊主持人帶領襯仔仔到台前,襯仔仔一邊回台用緊張的神情看著小麻雀!可能想到巧虎快樂版這次1月號DVD有教說不可以跟陌生人走!小麻雀對著襯仔仔使了一下「沒問題」的安心眼色,他才放心地跟著大姊姊走,但還是顯得神情緊張!

  大姊姊用麥克風問襯仔仔「你要挑戰誰?」,襯仔仔很逗趣的說「黑黑」,哈哈哈!大姐姐也笑了!大姊姊有教襯仔仔說「黑黑」的正確名稱,但小麻雀也沒有聽清楚,整個忙著拍照~(本來全程是要用錄影功能,但這台SONY Xperia TX很倔強,常常都會突然不能錄影,泣!)


▲好,一人一顆骰子,要比賽丟囉,一、二、三~


▲哇!襯仔仔竟然贏了耶!連大姐姐也很驚訝! 


▲來,跟著姐姐走,去領貼紙和黑黑合照喔!

  襯仔仔被帶往前的時後又回頭看了小麻雀一下。不錯,還會記得媽咪在這裡啊!


▲如願了,拿著戰利品貼紙與喜歡的「黑黑」合照!還有「OPEN將」湊一腳!

  接著,還是依照慣例,前往A8館TOMICA!結果這天人太多,襯仔仔沒有卡到位置,但倒也無妨沒有挺在意(噗),有這個免費方向盤不限里程數給他玩也過癮!


▲今天自己堅持要穿uncle送的扁扁鞋。


▲人生的輪轉,赫!(大力甩方向盤)

  今晚,回到家後,不知道是不是剛剛在信義商區看到黑黑的緣故,立馬從玩具箱翻出之前爺爺送的OPEN將與「黑黑」的聲光公仔錄音公仔,這2隻還是襯仔仔的爺爺當時在7-11集點換來的,哈!很酷吧!


▲我要用爸比送給我的工程車挖走「OPEN將」與「黑黑」~

  上圖右下角,湊一腳的2013年版限定款巴士玩具車,是前年帶襯仔仔到沖繩美國村100円店買的,到現在還很愛不釋手咧!也可能是便宜貨,所以比較耐摔,受傷情況不是太嚴重(呼),不然襯仔仔其它台設計過於精緻的玩具車大多不保了啊~


▲爸比你也很想玩嗎?

  襯仔仔手上玩的遙控車,是去年兒童節時專程帶著他坐捷運去內湖的玩具專賣店買的。其實是海帶先去買的,因為有瑕疵,所以三人趁假日浩浩蕩蕩坐捷運去換貨。還記得當天坐捷運時坐沒幾站就吵著要尿尿,三人手忙腳亂地又中途下了車,還好捷運站裡面都有洗手間,不用出站也可以尿尿!到了玩具店現場還一直執著要買動物模型組,以及蔬水果那種魔鬼氈切切切的模型玩具,但我們還是稍微堅持給他換台遙控車啦!剛買回來時襯仔仔興趣不太大(倒是當爸爸的海帶自己很愛玩,哇哈哈~)現在年齡比較剛好了,就上手囉!

  事後小麻雀特別google,原來襯仔仔口中的那隻「黑黑」,原名叫做「LOCK小醬」啦!但還是覺得叫它「黑黑」比較有趣,故事就這樣下去吧!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