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底時,親友們要幫海帶的外公慶生,由海帶的小舅媽訂了中壢「大江國際購物中心」裡的「藍屋日本料理」。以前沒有來過這間,剛好可以品嘗美食,真不錯!


▲感覺很高級的藍屋,大家都說菜單看起來好厲害!  

 即刻分享

 藍屋日本料理

官網:www.aiya.com.tw
電話:03-468-0208
地址:中壢區中園路二段501號4F
分店:www.aiya.com.tw/branch.php

  大學時期(十幾年前了啊)曾經來過一次「大江」,除了電影院還是電影院,其他店家都不是印象中的樣子了(根本也沒記得是那些店家,噗!),睽違已久的地點倒是很令人懷念!


▲今天我的爺爺奶奶有事,我跟爸比媽咪搭大伯的車子去~


▲什麼時候才會到咧?


▲媽咪說我這張臉很肥嫩!(準備來臉大吃四方,噗!)

  為了要跟襯仔仔分享,小麻雀點了豬排套餐,海帶則點了哈很久的海膽生魚片套餐! 


▲這次我們的小前菜~


▲讓海帶樂翻天的海膽&生魚片!


▲向來都不太吸引小麻雀的天婦羅,噗!


▲襯仔仔的大伯給他買了2輛TOMICA,這次也帶來兜風~


▲最右邊就是襯仔仔很喜歡的大伯。


▲等待上甜點時,襯仔仔開心玩弄著剛剛獲得的免費氣球!

  說起來運氣不錯,剛剛沿路爬電梯時,遇到一位專櫃阿姨發氣球,說這是最後一顆啦!


▲襯仔仔因為是目前海帶外婆家族那邊唯一的小祖宗,所以很受大家疼愛!


▲「舅公!我想吃那個~」


▲舅舅們可能都在回憶自己兒子小時候,所以爭相擁抱襯仔仔~ 


▲跟舅公Yeah一下~(眼睛在飄哪裡?)


▲由於大家搶著大家搶著照顧襯仔仔,所以這次聚會我們倆輕鬆許多!


▲還被安排了專屬座位,有夫妻倆自己的小空間,Yeah!

  等待上菜同時,大家邊拿著開胃的水果醋冰沙當成敬酒~


▲我也要一杯!(努力伸手拿)


▲嘻嘻!是誰搔我癢啊?


▲「阿祖,我來跟你乾杯啦!」


▲你一口,我一口……


▲我轉頭偷偷多喝一口~

  這間「藍屋」的餐點吃起來算可以,沒有菜單上看起來那麼優,但以價位來看還ok。小麻雀點的餐點裡面比較恐怖的是豬排,它搭配的蘿蔔泥實在鹹的可以,如果不是有越光米可以搭怎麼吃得下去?


▲米飯有兩種可以選,一種是越光米,一種是主廚特調之類的~

  而甜點倒是其貌不揚驚豔的一筆!


▲明明點了芝麻奶酪,看起來怎麼中藥味十足?

  吃了一口,奶酪味道很濃郁,沾醬之後,也品嘗到芝麻的香醇,本來就很喜歡且期待甜點的小麻雀,想不到在「藍屋」用餐的尾聲竟然有這個小驚喜!

美味程度:★★★☆☆
價格合理:★★★★☆ 
服務態度:★★★☆☆ 
裝潢設計:★★★★☆ 
衛生清潔:★★★★☆
回購指數:★★★☆☆
整體推薦:★★★☆☆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