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補一篇2個月前就應該出現的文章(遠目~)!這天假日,吃飽午飯海帶自個兒先出門剪髮去,接著小麻雀帶著襯仔仔去買尿布, 再轉去找海帶~


▲這天好冷,難得有機會給襯仔仔戴上毛帽。


▲忘了什麼事情笑得這麼開心啦!


▲這表情是看到乍舌了嗎?

  這天出門時嚷著一定要帶著這一包舅婆送的手工糖果。  


▲一副很想嘗嘗的模樣。

  最近襯仔仔很少說要棒棒糖了,有陣子每次進到便利商店都說要買加倍佳,還指定要草莓口味!看來時間已經漸漸沖淡他對加倍佳的愛~噗!


▲途中經過貓貓狗狗的寵物店,說幫他拍個照,不太想理我的樣子啊。(應該是覺得媽咪的要求很煩,哈)


▲勉強比個Yeah。(眼睛還瞄別的地方)


▲拍完照,立刻轉身和可愛的小狗玩!

  這是,狐狸狗嗎?(小麻雀對於狗的種類實在不太會辨認)


▲嘿嘿,這位小人笑得好開心,看來這隻狗有得襯仔仔的緣喔!

  襯仔仔小時候常被帶著經過愛貓園這裡,當時對於貓貓狗狗似乎興趣缺缺。現在長大了才偶爾比較有點興趣,會拉著我說「要看」,但也是看緣份,有時襯仔仔就可以盯著隻鳥,或是盯著隻動來動去的貓(或狗)看好久,然後自己笑得很開心,抬頭歡喜地跟我說「牠在看我耶」!噗,小人真的好天真吶。


▲這天也是看了好久,那狗還算挺會與襯仔仔互動的,真難得襯仔仔遇到有緣狗!

  看得入迷,差點忘記出門是要去找海帶,趕緊上路吧~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