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之旅第4天,清晨享受在「Mövenpick Hotel Sukhumvit 15 Bangkok」莫凡彼素坤逸15巷酒店的第一頓早餐~

  時間咻一下竟然已經是這趟團體旅遊的倒數第2天啦,時光飛逝啊!


  事先導遊特別提醒,不要對於「Mövenpick Hotel Sukhumvit 15 Bangkok」早餐太過期待,原本讓人害怕是很糟糕嗎?


▲飯店位於曼谷市區,buffet環境也比較時尚。

  實際晃了一圈,其實還不錯啊!比前兩晚住宿的Sea Two Pool Villa Resort 點內容更加分(Sea Two Pool Villa Resort也沒有到不好啦),只是可惜沒有吃到Mövenpick知名的冰淇淋,早餐沒有提供這一道!(話說也沒有人一大早吃冰吧,哈)


▲小麻雀的第一輪~

  這裡竟然有燻鮭魚!來泰國沒有吃到生魚片,早餐來點燻鮭魚也很滿足!各種口味的火腿片也很好吃。圖片右邊的綜合果汁(蘿蔔顏色),是飯店每日推出的養生飲料,不錯喝喔!


▲為健康乾一杯。

  有一區現做的烘蛋/蛋包料理(小麻雀自己亂取的名字),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餡料,接著主廚會在妳面前親自現炒喔!


▲選了玉米、洋蔥、番茄,配料有些看起來好辣,就不敢選了。


▲剛出爐的現炒烘蛋/蛋包!(照片上方是在蒸籠區拿的豆泥包,有點乾)

  滑嫩的蛋皮,熱騰騰的餡料,送入口真是大滿足!


▲第三盤,烤可頌+奶油是每天一定要的。

  長方形的是肉桂麵包,香味四溢,超美味!搭配紫米燕麥,以及一杯咖啡~現在看到突然驚覺自己怎麼能吃這麼多!一定是日子過得太開心了!


  飽餐一頓後,回房休息一下,等待集合時間再出門~


▲飯店走道隨手拍拍。


▲兩側都是大象圖案的壁畫,每種都各有風情。


▲黑白線條的大象,搭配五彩繽紛的背景,怎麼拍照都很搭耶。


▲有個人也很會擺pose。


▲即使11月了,來到泰國短褲短袖出發都沒問題!

  要外出,離開房間時,別忘了留下20泰銖給房務清理人員當作小費喔!


▲場景換到大廳。


▲淡藍色系的小花很高雅。


▲這次換紫紅色小花。


▲遠拍完換近照。


▲牆壁邊直立的盆栽是泰國特有的水果造型。

  但這下竟然忘記那水果叫什麼名字來著?吃起來很像龍眼乾啊~


▲和叫不出名字的水果造型盆栽拍照。


▲高級飯店果然隨便坐隨便站,拍起來都好看。

  終於到了集合時間,大家上車去!今天要去很令人興奮的地方~位於Tambon Bang Yitho的Dream World遊樂園!


▲把在7-11買的燕窩帶出來喝。

  導遊跟大家推薦可以嘗試看看泰國的即食燕窩,7-11就有賣,一罐大約三四十泰銖,像養樂多這麼大瓶,裡面真的有料耶!


▲襯仔仔則很認真補充水份。

  泰國天氣很熱,出門要記得帶水,不然到超商買水喝也OK,一罐10泰銖而已。


▲突然遇到路邊有警察臨檢,導遊提醒大家沒繫安全帶的趕快繫上!

  嚇得大家都彈跳起來,慌張地趕快繫上安全帶,哈哈哈!據說警察如果真的上車來臨檢,要嘛就是重罰,要嘛就是塞點紅包給警察就可以了事嚕~


▲經過收費站,隨意拍。

  通過驚險刺激的警察關卡之後,繼續前進咱們的夢想樂園Dream World,呼!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