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同親子館」搭乘41號公車在光華商場下車後,步行即可到達「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假日的這裏特別熱鬧,許多親子大牽小都來參加【歡迎光臨可愛巧虎島特展】呢!上次已經來看過,還朝聖了「桃樂比生日會」,這回襯仔仔衝著老皮與阿寶來的!

即刻分享
CN POP UP STORE卡通頻道期間限定店
地址: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7A館
展覽時間:2017/11/24(五)-2018/3/4(日)11:00-19:00
官網:www.huashan1914.com/w/huashan1914/exhibition_17111117355048527


  一進到「CN POP UP STORE卡通頻道期間限定店」,本以為卡通《活寶探險》裡的老皮與阿寶角色會像你好,我是查布-大耳查布50週年特展,有滿滿的公仔或場景可以拍照,結果有點失望,本質如其名就真的是一家周邊商品販售店而已,牆邊有少數可以拍照的背景~


▲還提供道具合影~正義的《飛天小女警》也是CN卡通頻道受歡迎的一部,好幾年前小麻雀也有看(噗)。


▲店裡中間咖啡區的可愛熊熊看板,這隻我們就不認識了。


▲好想喝的咖啡。


▲一旁野餐區這幾隻比較有看過,還有假蘋果一起入鏡。


▲野餐籃裡面有各式道具,有大蒜麵包、法國麵包。


▲還有超級大的太陽眼鏡!這個~給巨人戴的尺寸吧!

  挖挖看野餐籃子裡面還有什麼寶貝~


▲還有三明治與葡萄。


▲顏色繽紛的飲料杯,拍照也很不錯。


▲gime five!

  今天阿爸要去運動,母子倆自己溜出來,襯仔仔主動說要當媽咪的攝影師。


▲終於有老皮與阿寶的公仔可以合照!

  這才是襯仔仔的重點啊!


▲其實小麻雀也搞不太清楚哪隻是老皮,哪隻是阿寶?這隻應該是阿寶吧!

  紀念品店內有賣筆記本、揹袋、姓名貼、氣球自動販賣機……等,氣球很簡單,就印上CN標誌,可以選顏色,一顆50元,倒是很多年輕小朋友去買耶!襯仔仔看到氣球販賣機時有特別興趣的問了一下那是什麼,接著也沒吵著要買什麼,算挺乖的,幫媽咪省錢啊!


  沒想到咻一下不到10分鐘就逛完「CN POP UP STORE卡通頻道期間限定店」,還好「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裡面挺多趣味的玩意,還可以到處亂逛一下~經過「木育森林」Wooderful Land店面,似乎挺熱鬧的,進去瞧瞧~


▲有好多木頭原創遊戲組可以免費試玩!


▲襯仔仔對這個很有興趣,利用適當推移兩邊的鋸齒狀木片控制球的降落位置,降落在越靠近自己的分數越高!

  分為初階版與進階版,大小朋友都愛玩,需要排隊呢。


▲這個Place Advature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利用兩邊拉繩把球控制帶到最頂端的洞口放入,但剛剛的比較好玩!


▲還有你版彈珠走迷宮。

  「木育森林」店內也有販售可愛精細的木製品,像是音樂盒、彈珠台等,價錢不斐,長約5公分的迷你三節小火車(需自行DIY組裝)要300多元!襯仔仔本來看到說想買,看到價錢也卻步了!中間有一區是手做玩具區,可以堆積木、發射擂台、玩更多的木製品遊戲等,但需要入場費用嚕!


  出場後繼續走走逛逛,路過「新海誠展」,襯仔仔很貼心的問道「這個進去要錢嗎?」,左邊區域紀念品店看來是免費入場,於是我們進去晃了一圈,許多關於電影「你的名字」周邊商品,因為沒有看這部片,很快就晃一圈出來了!右邊正式展覽要錢當然就沒有進去嚕!


▲雖然不認識,既然來了就順便與看板一拍。

  時間下午一點多,該回家睡午覺啦!好不容易把襯仔仔帶出華山,經過大草原時這位小朋友又忍不住奔馳過去~


▲在木棧步道上來回奔跑~也難怪,今天天氣大好啊。


▲喝啊~衝~


▲大太陽下這位先生跑不累,媽媽追著都要流汗了!


▲一起照一張吧!


▲中央廣場草坪上的座椅,被太陽曬得屁股好燙,呼!


▲襯仔仔一說,小麻雀這才發現是鯊魚造型耶!

  待到1點半,坐公車回到家也2點多嚕!


  睡了飽飽的午覺以後,晚上繼續衝健走,步行走到SOGO敦化館修理海帶的Tiffany項鍊,話說這條項鍊小麻雀和海帶各自都已經帶了超過10年!當初海帶砸錢買下對鍊送給小麻雀時是又感動又覺得怎麼花這麼多錢啦!送修需要2星期,修個鎖頭需要1500大洋,連襯仔仔聽了都說好貴啊~這種錢只有海帶砸得下去啊!接著覓食晚餐,到SOGO忠孝店美食街逛逛~


▲襯仔仔愛海鮮,點了一份「蛤蠣絲瓜套餐」165元,有蛤蠣絲瓜湯麵、青菜、蚵仔煎。

  小麻雀加點一碗50元「麻油麵線」,哩哩叩叩兩人吃差不多。

▲海帶的泡菜豆腐鍋150元,湯頭味道比較重,泡菜挺酸的。

  本來擔心吃完會不會口渴,其實也還好!


▲一旁「辻利茶舖」的抹茶冰淇淋好可愛。


▲抹茶感覺好濃郁,真讓人想吃一口!


▲吃飯時就忍不住盯著「辻利茶舖」店裡看,吃完晚餐終於忍不住要來續個點心!


▲和海帶一人一杯「辻利冰沙」115元。


▲抹茶冰茶味道很濃郁,這個價位在百貨公司算OK!比星巴克便宜啦!


  接著是襯仔仔的重頭戲~到「明曜百貨-湯姆熊」玩耍!說好了只給50元玩,相當於10個湯姆熊代幣(每個代幣5元),讓襯仔仔自己逛一圈後決定想玩那些遊戲。


▲首先玩了騎機車遊戲,用掉4個代幣。


▲身體很認真跟著搖擺。


▲念書也這麼認真就好嚕!

  接著玩抓魚用掉3個金幣,推金幣遊戲用掉1枚,剩下最後2枚,本來有看到想玩的但是要3枚,海帶仁慈的說要贊助襯仔仔1枚,被嚴厲的小麻雀制止啦!其實是想訓練襯仔仔自己決定自己運用擁有的資源,在他猶豫很久到底要玩哪一個之後,最後決定要開賽車用掉最後2枚金幣!


▲因為需要踩油門怕踩不到,媽咪下海出一腳幫忙。

  小麻雀對於駕駛遊戲超級外行,只負責踩油門,方向就給兒子控制啦!一路歪來歪去得也總算玩了一場趣味的遊戲!接著又散步回家,其實三人腳都好痠,邊玩著猜數字遊戲也不知不覺到家了!今天竟然也累積走了10.1公里,當然是三人超級好睡的一晚!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