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好久沒有記錄襯仔仔的直排輪課程啦!4月1日愚人節進入第23堂戶外課~最近愛上iphone 8的縮時攝影功能,尤其用來拍攝動感的直排輪還挺有趣的耶!


  這次熟悉的橘子教練掃墓去,換Max教練帶領,兩位【Refun玩轉創意團隊】老師都是襯仔仔很喜歡的喔!


▲夏日炎炎,運動一定要記得隨時補充水份。


▲咕嚕咕嚕~話說這瓶是用icash購買7-11商品自動登錄發票抽獎中的。


▲清涼解渴,哇!

  補充完體力,準備上工了!一起來複習後溜吧,繞大圈子迴轉,用縮時攝影很有趣耶!

  接著練習大字煞~

  Max老師挺有創意,為了讓學生能夠增進滑行速度,用你追我跑的方式~


▲趁著輪流進行溜時在旁邊歇息一下。


▲每週一次戶外直排輪,在博愛國小進行,有運動又可以遮蔽太陽還不錯喔。

  接著難的來嚕~時日不見的單腳直溜,咻~

  接著是雙腳跳蹲,Max老師明明要學生們先挑戰右邊比較簡單的單排障礙,結果大家都跑來挑戰左邊困難的雙排,哈!

  剛剛第一次跳得還不錯,第二次變成單腳就不正確啦!

  用單腳也比較容易受傷,Max老師說跳躍之前最好是不要停頓下來喔!

  時間咻一下就過了一小時,10點半帶隊開始進行校園探險嚕!


  下課後,襯仔仔照常留下來自己練習,先來複習很久沒練的蹲溜迴轉~

 

  還有簡單的雙腳開合~

  ㄟ~也太開啦!又再玩一次~

  接著,襯仔仔說要帶媽咪去繞校園,因為老師帶隊時家長都沒跟到(孩子穿直排輪咻一下就不見了,家長跟不上啦),當然要趁機試一下縮時攝影功能嚕!後溜繞校園Go~

  原來快速動作這麼好玩,連中間過程中有跌倒(有人眼尖發現媽)也能夠瞬間爬起!下次再多拍點別的!


▲繞完一圈,滿身大汗。

  還要玩什麼呢?利用不同顏色的三角錐,母子倆隨興發揮創意,還玩搶顏色比賽。

  順便複習很久沒練的S型急轉彎。

  最後來個S型急轉彎加上蹲溜的縮時攝影版本,做為今天直排輪課程的ending!


▲因為有人急著想玩一旁的大水管!

  川堂旁邊的大水管,之前看到好多親子情侶坐在裡面過,好像很有趣!襯仔仔脫下裝備,我們也來嚕~


▲日正當中,水泥建造的大洞好涼快!

  講話還有回音,四周圍因為是凹透鏡原理,可以看到顛倒的自己,算是有教學寓意的小場所。


▲躲在水管洞裏面納涼的母子倆,不想出去啦。

  但不時有超大蚊子飛來飛去,有點討厭,噗!


▲發現了秘密城堡,也太愜意了。


  下午睡起來之後,再到三興國小騎腳踏車,這回海帶很認真把襯仔仔四輪腳踏車拆成兩輪,終於有兩輪的可以騎嚕!不然之前到公園襯仔仔都是騎朋友的,很拍謝呢!也是小麻雀第一次看到襯仔仔騎兩輪,好棒啊!媽咪我還不會騎腳踏車說!最厲害的是襯仔仔還跑了5圈操場,應該有2公里吧,這傢伙真是卯起勁來了!


▲晚餐時刻,到北醫附近的「伍柒玖牛肉麵飯館」。

  小麻雀點了看到就必點的酸辣湯麵70元,小菜皮蛋很推薦,有花椒麻麻的味道,一份30元,小黃瓜也很不賴喔!


▲海帶點無骨雞排飯85元,加大加20元。


▲襯仔仔的10顆水餃,這裡算平價每顆只要5元耶!

  充滿運動感覺的愚人節,充實的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