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阪環球影城的下半場活動,因為天氣太炎熱,上午排隊汗流浹背啊!接著決定主攻室內劇場為主~有好玩的《4D美少女戰士》、 【魔鬼終結者 2 : 3-D®】、【蜘蛛俠驚魂歷險記 - 乘車遊 4K3D】、【浴火赤子情™】,雖然排隊花了大半天時間,但是相當值得啊!


  走啊走,看到有4D電影劇場《美少女戰士|The Miracle 4-D Sailor Moon》,一整個上午都在戶外實在很熱,蠻想到室內涼一下,即使襯仔仔不是很想來(因為小男子對美少女沒興趣啊),還是在小麻雀與海帶的央求下乖乖進來排隊,哈!


▲一入場分發給每人4D眼鏡。

  在大廳等待將近25分鐘,頭頂的螢幕一直重複播著美少女戰士的變身棒,應該是在推銷粉絲們快去購買!


▲雖然小麻雀也沒有在迷美少女,也順勢拍一下主角吧。

  美少女戰士電影,與海帶都認為比期待中的有趣,因為是4D,透過螢幕很逼真的呈現!且台下粉絲們還拿起變身棒一起搖旗吶喊(大家這麼瘋狂讓我們嚇到了~這不也和巧虎電影很像嗎?),但襯仔仔還是說這項沒有進入他的最愛排行榜,畢竟是小男孩嘛!


  之前在香港迪士尼樂園的經驗是,室內表演劇場往往讓我們比戶外的遊樂設施更驚豔!有了美少女戰士的經驗後,讓我們接著想去看Terminator 2【魔鬼終結者 2 : 3-D®】,這要排上80分鐘,就慢慢等吧~


▲還好排隊路線都在室內不必曬太陽。

  大家癡癡等待到在地上打瞌睡,哈!終於等到進場後,是坐在座位上觀賞影片結合真實人物道具有出現在眼前的方式,比起剛剛的美少女戰士,覺得Terminator 2比較無趣;但是襯仔仔卻覺得Terminator 2很酷,進入他的最愛排行榜第2名~因為有重型機車與機器人!


  既然現在都主攻室內,再去排一個網友很推薦的【蜘蛛俠驚魂歷險記 - 乘車遊 4K3D】,這個真的有夠好玩,是我們親子三人一致推薦的最好玩第一名!


▲大排長龍的蜘蛛人,一路上有電影周邊海報/看板可以拍照。

  【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遊 4K3D】是今天玩的裡面最誇張的,要排90分鐘!我們有點麻痺了,反正除了兒童區比較快可以玩到,其它不管玩什麼都要排隊啦!


▲就拍旁邊的景物打發時間吧。


▲電影場景~電腦桌出現,當看到這一幕,表示妳離入口近了!

  入場後,是搭乘每排可以坐4人的車子,共3排,車子出發後就像探險一樣,忐忑不安不知道會遇到什麼呢?除了車子本身會朝著各種方向移動,搭配眼前螢幕與場景變換,讓妳置身上山下海的逼真錯覺!(但是是安全的!不像雲霄飛車是真的飛出去啊!)緊張刺激的快感,讓人覺得排隊90分鐘真的很值得!


▲玩好蜘蛛人遊戲,出口的紀念品店擠滿人潮!

  過程中其實有趕到襯仔仔挺害怕,瞇起眼睛不敢看!車子移動速度算是挺快,連小麻雀都有點措手不及!卻是讓人難忘的回憶呢!


▲之前對SPIDERMAN不太熟,這下有了不同新感覺。

  接著大街上亂晃,有時舞台區會有舞蹈/唱歌表演。


▲可愛的小小兵泡芙看板。

  話說,襯仔仔沒有特別迷小小兵,加上網友說【小小兵 瘋狂乘車遊】好玩但坐完會頭暈想吐,讓小麻雀和襯仔仔不敢嘗試,所以我們完全沒有玩小小兵的設施,哈!


▲遠遠拍照留念就好。

  環球影城的主角人物,其實襯仔仔都沒有太迷,好處就是他也不會亂吵說一定要玩到什麼設施或嚷著要買什麼紀念品!


▲接下來繼續進攻室內~網友也很推的【浴火赤子情™】。


▲這也是個要排上45分鐘的。

  剛剛90分鐘都排了,這個45分鐘不算什麼了啦!就說排隊是會麻痺的吧!


▲一路上有電視螢幕可以看。


▲內容是播放火災電影的幕後工程之類。

  終於進場後,不如預期中的,就是先聽工作人員一直講解,都是日文,我們就鴨子聽雷,心想明明就不好玩為什麼網友大推薦?原來前面都只是為了卸下妳的心防,最後重頭戲來了!真實帶你到火災現場體驗火苗蔓延與煙霧瀰漫的空間,超恐怖的,驚心動魄啊!很挑剔的海帶難得說這項是超乎他預期的讚!小麻雀認為最好玩的是【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遊 4K3D】,第二好玩的是【浴火赤子情™】!

  時間接近晚餐時間,雖然知道傍晚有遊行,想說明天還會再來環球影城第2次,今天就不讓自己太累啦!到紀念品店逛逛,沿途逛出場吧!


▲沒有看過哈利波特的襯仔仔,對這隻可以手指操控的「青蛙巧克力」很感興趣。


▲工作人員熱心幫我們三人合照,有Universal Studios耶。


▲海帶說國旗好壯觀要拍一下。


▲早上進場時人潮很多不好拍,下午離場就沒什麼人群擋住鏡頭啦。


▲襯仔仔也貼心說要幫阿爸阿母拍照。

  在環球影城要吃什麼呢?隔壁有棟shopping mall,二樓有許多家日式料理(生魚片),但價錢不斐!也有章魚燒專賣店,Fridays餐廳、麥當勞、摩斯漢堡……等。


▲shopping mall一樓有松本清藥妝店,和餅乾零食伴手禮專賣店。

  逛了一圈,對於晚餐還是沒頭緒,決定搭乘JR回到住宿Hostel Jin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