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年終歲末,大家聚餐機會一定特別多吧(嘿嘿),和親友相約吃東西當然要挑選地點方便、食材也美味的餐廳,這回來跟大家推薦一個餐點好吃且交通也非常方便的好所在~位於捷運新埔站的【Oyami Cafe】,有排餐、義大利麵、焗烤燉飯……等各式各樣餐點,也有甜點飲料下午茶,加上店家童趣的佈置風格,也好適合拍照打卡當一日網美唷!

即刻分享
Oyami Cafe 新埔店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2號
交通:捷運板南線新埔站3號出口
預約專線:(02)2255-7733
營業時間:11:00-22:00
FB粉絲頁:www.facebook.com/OyamiCafe.Xinpu2


▲【Oyami Cafe】就位於捷運板南線新埔站,一走出來3號出口步行不到一分鐘就看到啦,聚會就要約這種交通方便的地點。


▲目前熱烈推出雙人精緻套餐820元,包含前湯、前菜、主餐、點心、飲料、甜點~好豐盛,CP值超高的啊!


▲襯仔仔動作好快,已經在翻閱菜單了!

  看到這麼多美食照片,肚子都餓了啊~


▲店家名片設計得好繽紛,整個少女心大噴發!


▲餐廳外觀接近Tiffany藍,好優雅!

  等不及要進去瞧瞧囉!Go!


  除了餐廳外觀是馬卡龍色的Tiffany藍,一進門,映入眼簾也是一系列同色系。


▲連吧檯也是唷。

  餐廳有1樓和2樓,我們傍晚6點來,1樓就已經座無虛席,服務員帶領我們上2樓的位置。想來用餐的朋友們記得要先預約喔!


▲1樓座位區(是9點半用完餐時才拍的),有海綿寶寶陪伴呢。


▲位於1樓階梯旁,比真人版還大尊,俏麗的Oyami公仔。


▲瞧!琳瑯滿目的瓷杯擺滿一整面牆,針對不同飲品使用,好專業喔。


▲樓梯間也有著巧妙的佈置呢。


▲抬頭一看,連天花板都有驚喜。(老闆好用心佈置啊)


▲發現亮點~樓上也有可愛布偶!


▲肥嫩的小熊維尼,就坐在樓梯口迎接呢。


▲店內蒐羅各種療癒系布偶,連市面少見的韓國Larva逗逗蟲也有。

  來餐廳就怕小孩坐不住,【Oyami Cafe】處處精心擺設,襯仔仔光拍照就好開心啊。


  上2樓時,也是有許多用餐的客人,趁著之後人潮散去才趕緊拍了以下座位照片與大家分享~


▲依照人數有不同風格的座位設計。

 
▲連佩佩豬的弟弟──喬治都有。


▲雙人獨享藍色沙發區。


▲拉拉熊加入4人座位區。


▲還有奇奇與蒂蒂。

  好期待會幫我們親子3人安排在哪一區呢~


▲TADA!是VIP包廂耶,座椅上還有《熊熊遇見你》的可愛熊熊玩偶!

  與隔壁座位有布簾做間隔,享受專屬VIP區,超棒的!很適合想要保留私人空間的朋友們!


▲不怕被打擾,海帶可以認真研究菜單啦。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們,餐桌上也有TABASCO辣椒醬等多種調味料。

  餐廳還提供免費wifi,等餐點的同時不僅可以到處拍拍,還可以免費上網發時間,一點也不會無聊。


▲免費供應的茶水很特別,是葡萄柚加上檸檬片唷。


  點餐模式啟動~


▲俏麗的菜單厚厚一大本,來瞧瞧今天要吃什麼好呢?

 


▲哇~這個「日本人氣·夏威夷鬆餅」滿滿的草莓及鮮果也太誘人了!來一份!(正餐都還沒決定,立刻被點心吸引走)


▲不知道從何下手的朋友,可以直接看這頁人氣必點商品。

  熱門餐點,鹹的甜的,及飲料,通通有!


▲有一道好特的料理~是韓式炸雞泡菜口味的義大利麵耶!

  服務員說這是最新推出的創意料理,決定試試這一道「韓式炸雞泡菜」義大利麵,另外也幫愛吃海鮮的襯仔仔點「海大蝦佐松露」義大利麵。


▲這麼多的饕客推薦!

  吃了以後就知道,真的不誇張,【Oyami Cafe】不僅餐點好吃,裝潢設計也大大擄獲少女心,難怪東森、三立、八大電視台等媒體都爭相報導!


▲看到菜單上肥厚的「安格斯肋眼牛排」(嚴選8盎司肋眼牛排)垂涎三尺,好久沒吃牛排了,點點點!


▲愛吃披薩的小麻雀,看到這頁11吋手工披薩,眼睛為之一亮!

  一般來說,每次去pizza店點的不外乎BBQ烤雞披薩、或是夏威夷披薩,在服務人員大力推薦之下,嘗試點了「鄉野青蔬披薩」。


▲三人肚子好餓,還點了點心區的「愛爾蘭起司薯條」與「泰式香辣檸檬雞翅」。



▲三個人的前湯(當日主廚特調濃湯)與前菜點心(法式手工烘焙麵包)送上來囉!


▲咦?怎麼會有不一樣的湯和麵包呢?原來是廚師很貼心,針對不同主餐推出適合的麵包與湯品喔!


▲法式手工烘焙麵包──糖霜口味,直接入口可以享受到烤得香香脆脆的口感!


▲喜歡喝玉米濃湯的襯仔仔,湯裏頭有豐富的玉米粒與蛤蠣,都是襯仔仔喜愛的,直稱讚好美味!


▲這道鮮脆水果沙拉,是搭配牛排主餐的開胃菜。


▲有蔬菜水果及麥片,相當清甜爽口!


▲滿滿的黃金玉米粒與蛤蠣,好豐盛吶。


▲法式手工烘焙麵包,也可沾湯汁一起吃,吸了飽滿的奶油玉米湯。


▲蒜香口味麵包搭配的是蕃茄牛肉湯。


▲湯裡有許多牛肉,搭配鮮脆的青菜與番茄、紅蘿蔔,讓湯頭更甘甜囉!


▲蕃茄牛肉湯品嘗得到濃郁的茄汁,湯頭清爽不膩。


  幫愛吃肉的海帶,特別加點的「泰式香辣檸檬雞翅」。


▲「泰式香辣檸檬雞翅」份量不少,很適合聚會點來大家一起允手指。


▲小麻雀喜歡檸檬味重一點,就可以自己多擠一點檸檬汁淋在上頭。


▲搭配檸檬汁,雞翅連皮帶肉一起咬,酸酸鹹鹹,非常入口。


  之前常跑麥當勞嗑薯條,對於速食店外皮炸得油滋滋的薯條有點膩了,這回嚐嚐「愛爾蘭起司薯條」,截然不同的新風味!


▲剛起鍋的熱騰騰薯條,親切的服務員提醒我們小心鐵盤很燙喔。

  還有可愛的小旗幟,襯仔仔還問說可以帶回家嗎?


▲沒想到小朋友也輕易被【Oyami Cafe】的巧思給擄獲了(笑)。


▲吃一口~哇!好濃郁的起司味,融合了洋芋味道一起在嘴裡散開,好幸福的一道料理。

  還有搭配小番茄與蔬菜,吃起來不會膩。


▲好吃到一次這麼大口(喂)!

  薯條外皮香脆不油膩,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廚房出菜速度很快,一下子我們的餐桌就擺得滿滿!


▲美食當前,還能擁有專屬空間享用,太棒嚕!

  先來介紹這道現烤出爐的「鄉野青蔬披薩」~


▲之前吃pizza大多是叫外送或是外帶,裝在紙盒中享用很沒fu,「鄉野青蔬披薩」採用木製長柄底盤盛裝,現烤現吃,更增添野味。


▲披薩有滿滿的青菜與蕃茄,還有爆漿起司,然後還灑滿了海苔絲!

  pizza趁熱吃最好吃,快快快~


▲哇~還有牽絲耶!

  這可是要起司份量夠濃厚才可以這樣表演的呢!


▲來了來了~


▲還故意要定格!


▲市面披薩專賣店的邊緣餅皮常常吃起來都是乾乾扁扁,想不到「鄉野青蔬披薩」邊緣好脆,加上有豐富的蔬菜丁,整片pizza常起來很juicy!


▲吃過灑了海苔粉的披薩,這回是一條條海苔絲,更增添層次豐富感!


  接著是海帶點的主餐,要跟大家介紹這一道相當特別的料理~「韓式炸雞泡菜義大利麵」!


▲超酷的啊!愛吃韓式料理的人有福啦!這道義大利麵綜合了韓式炸雞與泡菜,讓人能吃飽又滿足!


▲看吶!超多塊韓式炸雞,毫不吝嗇喔。


▲外層薄薄的炸雞皮,把軟嫩的雞肉包裹得很好,鮮美的雞汁都被鎖在裏頭!

  炸雞外皮不會過於油膩(像小麻雀其實常常吃炸雞都會扒皮──因為怕胖),這道「韓式炸雞泡菜義大利麵」讓人安心連肉帶皮大口咬下,蠻蠻~好juicy啊!


▲主餐份量不少,連大胃王海帶都說吃得好飽足。


▲ 麵條熟度Q彈度恰到好處,浸泡在韓式泡菜的湯汁裡,帶點微辣,更開胃呢。

  小麻雀和海帶也算喜歡吃炸雞,但光吃炸雞常常會覺得空虛,總覺得缺少了米飯麵這種主餐搭配,【Oyami Cafe】竟然推出如此有創意的料理,把炸雞、泡菜、義大利麵融合在一起,沒想到韓式義式竟然可以這麼完美地融合呀!


  敲鑼打鼓,大份量的「8盎司嫩煎安格斯尊爵牛排」上場!


▲這是小麻雀的主餐,平常外食比較少選擇排餐,但偶爾會突然想肆無忌憚地嗑肉!

  尤其上次捐血,護士阿姨叫小麻雀要多補供紅肉,像是牛肉裡面含有豐富的鐵質,這下8盎司可以補充好多鐵質喔!


▲為了補充鐵質,努力開吃。


▲在服務員的建議下點了7分熟度(5分太生,會見血,小麻雀怕怕),牛排外層皮烤得焦焦,內裡肉質咬起來軟嫩,且都不帶筋,不沾醬也好好吃。

  喜歡沾醬的人,可以搭配附的蜂蜜芥末。青蔬甜菜沾蜂蜜芥末醬也很對味,洋蔥也很清甜呢。


▲8盎司安格斯牛排,讓海帶垂涎三尺,也作伙來品嘗!有沒有看到那切塊的側面也太厚壯扎實啦!

  這才是牛排啊!尤其牛排中間部位,軟嫩多汁,完全沒有腥味。


▲這位先生你也太陶醉啦!


▲還有熱騰騰的黃金薯塊。

  和細長薯條切工不同,大塊的吃起來更飽足,這份主餐吃得很滿足。


  不只大人吃得這麼歡樂,小朋友也是喔!喜愛海鮮的襯仔仔,這回特定指名要吃這道看起來很厲害的~「海大蝦佐松露義大利麵」。


▲不只菜單上看起來很厲害,實際送上桌,真的讓人大開眼界──這隻蝦子也太大隻啦!


▲小童捕獲一隻大蝦!


▲蝦殼身體部位已貼心切開,小朋友可以自行食用,大人就能夠在一旁輕鬆享用自己的晚餐(翹腳)。


▲麵條份量這麼多!不怕吃不飽。

  小朋友不喜歡硬梆梆的麵條,會不好吞嚥,但如果太過於軟嫩也很沒有嚼勁,這道義大利麵條的熟度恰到好處!


▲還有新鮮的大扇貝、蛤犡、小卷、花枝,簡直是海鮮大總匯!


▲還有煙燻鮭魚。

  麵條中切丁的香菇非常juicy,撲鼻而來的松露與香菇味道,喜愛海鮮的人絕對不能錯過,襯仔仔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一個二年級小朋友把這整盤吃光光!表示這道真的很讚啊!


  愛喝咖啡的小麻雀,即使幾乎每天早上已經先喝過一杯咖啡,每次來到餐廳用餐飲料,還是忍不住要再點一杯(咖啡因中毒啦)。


▲這回點的是熱的「太妃拿鐵咖啡」 ,這隻熊這麼可愛,怎麼捨得喝啦。


▲但還是喝了!因為好香醇啊~漂浮的綿密泡沫,喝起來好過癮。

  還附上一片餅乾佐配咖啡,若是下午茶時光來也很不錯!


▲餐廳飲料都只適合大人喝嗎?NO!襯仔仔就點了一杯很適合兒童喝的「棉花糖可可」。


▲特調師傅還製作TOTORO龍貓的拉花圖案,太可愛了啦!


▲「棉花糖可可」隨附兩顆腳印圖案的棉花糖,可以自行沾可可,好吃又好玩!


▲喝到滿嘴都是可可也不在乎 ,襯仔仔說好香、好濃,好好喝!

  對於咖啡還算蠻講究的海帶,這回精心挑選「莊園精品咖啡」系列──「黃金曼巴咖啡」。


▲色澤很漂亮的「黃金曼巴咖啡」,是深烘焙的唷。


▲海帶喝一口,就讚不絕口。

  嗜喝黑咖啡的海帶,喜歡它濃烈口感,尾韻帶著巧克力苦味的香醇,整體溫潤順口!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還有咧~(我們今天好會吃啊!真的是因為【Oyami Cafe】餐點都太好吃啦)還記得我們看了菜單第一個點的東西嗎?


▲「日本人氣·夏威夷鬆餅」澎湃登場!(請放音樂)

  為什麼這樣說?請看側面圖~


▲好驚人啊!這道「夏威夷鬆餅」竟然足足有3層鬆餅高!

  而且全部滿滿都是各式水果,這道無敵甜點外貌太邪惡,簡直都可以當小麻雀的正餐!


▲水果包含香蕉、草莓、葡萄、藍莓、蘋果、柳丁等,要大力推薦它的藍莓,甜又多汁,實在有夠好吃!

  其實每種水果都好甜喔(老闆真會選食材),之前市面吃到的藍莓都好軟爛,讓小麻雀對於這個水果很害怕,這回在【Oyami Cafe】吃到Q彈的藍莓,驚為天人!原來以前都被劣質藍莓騙啦!


▲吃鬆餅少不了醬料~醬料大方提供三種,有奶油佐蔓越莓醬、花生粒香草冰淇淋奶油、楓糖醬,任君選擇。


▲水果雕刻成花朵形狀,襯仔仔說了一聲好美麗喔~忍不住偷咬一口!想不到好好吃!

 


▲店家貼心提供餐盤與刀叉,讓同桌夥伴可以一起分食。


▲平日都忙到沒有時間吃水果的小麻雀,這回光是吃這一盤就好滿足

   如果是來食用下午茶的姊妹,大力推薦這一道「日本人氣·夏威夷鬆餅」!


▲今天的晚餐太豐盛啦,沒吃完還可以請店員打包帶走,美味不減分!

  【Oyami Cafe】餐點味道都很到位,且份量多,相較同類型餐廳來說價格不貴,就位於捷運新埔站旁邊,地點也優,CP值超高!是約會聚餐的好所在,加上店內處處用心擺設,不僅深深擄獲少女們的心,帶小朋友來也很適合,據說西門町分店也是超人氣,下次前往品嘗再來跟大家分享喔!

即刻分享
Oyami Cafe 新埔店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2號
交通:捷運板南線新埔站3號出口
預約專線:(02)2255-7733
營業時間:11:00-22:00
FB粉絲頁:www.facebook.com/OyamiCafe.Xinpu2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