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位於捷運內湖站附近的餐廳【川上籤牛排屋】,距離捷運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就到囉。附近有大湖公園、大溝溪生態治水園區,可以趁著下午有沁涼微風時到公園玩耍一番,傍晚時再來享用一頓美味晚餐!

即刻分享
川上籤牛排屋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4段208號
電話:(02)8792-8255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週一公休)11:30-14:00/17:00-21:00
FB粉絲頁:www.facebook.com/luckybeefsteak


  為滿足不同饕客的需求,【川上籤牛排屋】提供的料理分為四種類別──「滿足味蕾排餐」,有附餐包、湯、飲品;「日式定食」,有附湯、飲品、冰淇淋;「甘單飯類」,有附湯、飲品;「烏龍麵套餐」,有附飲品。另外也有各式特色小菜可以單點。


▲【川上籤牛排屋】位於大馬路上,紅色招牌相當好認。

▲窗明几淨的外觀。


▲不時會推出特價餐點,今天「嚴選沙朗牛排餐」特價只要300元耶!


▲話不多說,進去大啖美食囉!


▲提供多樣化的餐點,滿足不同饕客的味蕾!

  這回咱們親子三人各點一份套餐,愛吃肉類的海帶點了最新推出的「日式炙燒牛排套餐」、想吃炸雞的小麻雀選了「唐揚雞定食」、愛吃海鮮的襯仔仔點的是「海鮮炸物烏龍麵套餐」,大家都選了自己的心頭好!


▲一進門,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對面這牆上這一大頭牛,很吸睛!介紹各部位肉品名稱。


▲等下我們就要來品嘗牛肉了,嘿嘿!


▲角落一隅的面牆座位區,搭配高掛著的啤酒瓶蓋造型的各種標語,帶點美式風格。


▲秉持著顧客至上的服務態度。

▲櫃台反而很日式呢,小麻雀喜歡這座山的意境。


▲保險證明書,讓顧客安心食用。也有和foodpanda及Uber Eats外送合作。


▲防疫一起來!入店後別忘了先用酒精消毒一下雙手唷!


  趁著等候餐點時,看一下周邊環境~

▲自助吧台區有無限暢飲到飽的飲料。


▲飲料會不時更換,這天提供的是紅茶與綠茶。

▲下方有許多繽紛的陶瓷杯,任君挑選顏色。

▲餐具採自助式,有先經過消毒才提供給顧客唷。


▲海帶點的「日式炙燒牛排套餐」上桌啦,這可是今天的重頭戲啊!

▲尤其日式黑色陶土烤爐好吸睛!讓人可以獨享自己的小空間!


▲套餐內容包含牛排、蒜味餐包、蕃茄牛肉湯、蛋沙拉、靖魚,竟然還有一碗烏龍麵,超級豐盛的啊!


▲愛吃蒜味餐包的小麻雀立馬搶過來!

  餐包是排餐隨附,裡面包覆著濃郁的大蒜醬,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牛排使用的是美國第2等級牛肉,一份重量約為8oz。


▲店家好貼心,已經有先把肉煎過,因此肉汁能被鎖住,不用擔心如果像小麻雀技術不好、烤得不好會變得又乾又老(笑)!


▲只要再烤2~3分熟,上色後就可以開動囉。

  如果是像小麻雀這種不擅料理不太會抓準燒烤火侯時間的生手,就完全不用擔心!


▲瞧,海帶輕鬆涮一下,就完成。


▲完全沉浸在自己的燒烤小世界。


▲看了都要流口水。


▲邊烤邊吃,熱呼呼直送入口,好滿足。


▲「日式炙燒牛排套餐」不像一般燒烤店讓人烤到灰頭土臉還吃到烤得不均勻的肉片(泣),採用陶土烤爐,不僅火候均勻好控制,肉汁也不會流失變得乾巴巴。  

▲店內有展示整組,是不是好想來體驗看看?


▲靠著在蕊芯處點火,達到加熱煮熟的效果,和一般碳烤或充滿油煙味的燒烤很不一樣!


▲烤盤也可以幫助鎖住湯汁,燒烤出美味的食物!

  燒烤後的牛排肉,直接食用就相當汁鮮甜!如果喜歡吃重口味,還可以沾裹店家精心調配的調味粉~


▲自家調製的佐料,融合黑胡椒與大蒜粒。


▲剛烤好熱騰騰的肉片沾一點就很夠味(沾太多會比較鹹)。


▲肥嫩鮮美的肉排在眼前,讓人口水直流啊!


▲蛋沙拉份量很足夠,撒滿玉米粒,還有做成兔子造型的蕃茄,超可愛的!這顆蕃茄瞬間被襯仔仔搶走啦!


▲靖魚是烹調過的,已經可以直接食用,擠上一點金桔汁,酸鹹甜、酸鹹甜,讓魚肉更添風味!

▲海帶點的「日式炙燒牛排套餐」有一碗特調蕃茄牛肉湯。


▲湯裡面有滿滿的蕃茄,超級濃郁的蕃茄味,還有蘿蔔與牛肉切丁,搭配湯頭一起食用,肉質軟嫩不柴,也更增添了濕潤的入口感。

  光是吃完以上這一堆,食量不小的海帶竟然說有點飽了!還有一碗乾烏龍麵呢!

​​​​​​▲​小麻雀認為這碗烏龍麵是悄悄崛起的黑馬。

  烏龍麵入口後帶點微辣韻味,加上柴魚片、蘿蔔切絲的加持,烏龍麵條浸潤在酸甜醬汁中,讓原本對乾麵興趣不大的小麻雀直稱讚叫好!搶了海帶好幾口餐點!


  小麻雀點的是「唐揚雞定食」,剛好最近想吃炸雞!

▲餐點內容包含炸雞、白飯、蒸蛋、綜合小菜三份。


▲手工日式炸雞,也是【川上籤牛排屋】 招牌之一。

▲一旁生高麗菜絲上還有秋葵切片,小麻雀超喜歡秋葵,養生又顧胃!

  炸雞皮薄酥脆,肉質軟嫩還非常juicy,向來對雞皮很挑剔的小麻雀,這回連皮帶肉一起嗑光光!難得吃到不會令人有油膩感的雞皮呢!


▲白飯份量非常足夠,上面還灑了海苔粉,光是炸雞米粒單純的吃法也很滿足。


▲小麻雀還要大力推薦它們的小菜!

  小菜常常是被忽略的一道,但這回可不馬虎!綜合小菜盤包含「辣泡菜」、「海帶絲」、「蓮藕片」;「海帶絲」參雜著兩種海帶浸潤在帶點勾芡的醬汁中,浸潤在酸甜醬汁中的「蓮藕片」搭配柳橙切絲,清爽又開胃!


▲要準備大快朵頤了!還有一碗蒸蛋.稍後留著跟襯仔仔點的套餐一起介紹唷!


  襯仔仔點的「海鮮炸物烏龍麵套餐」來囉~


▲也是非常豪華的set。


▲主餐有一碗烏龍麵,還有豐盛的炸物盤(包括炸鮮蚵餅2份、炸蝦一份,炸魚一份),還有精緻小菜三份與一碗蒸蛋。

  小菜和小麻雀的一樣,就不重複贅述囉。


▲炸物是重點~一般市面上的炸物很少有炸鮮蚵餅呢!愛吃蚵仔的襯仔仔真是賺到了!

  蚵餅是店家直接向廠商進貨的,買來時已經裹好粉。


▲每一口都吃得到新鮮蚵仔。(愛吃牡蠣的饕客注意了,待會來推薦一道更強檔的!)


▲炸蝦非常大隻,已經去殼了,很適合小孩自己食用!襯仔仔吃得好過癮!


▲在熱騰騰清脆的麵衣之下,呈現粉紅的魚肉,炸魚很特別還可以看到尾巴耶!店家採用比較屬於大人系的竹筴魚,若是小孩要食用還能夠請店家依照當天食材改為別種魚類喔!

▲烏龍麵,湯裡打了好多蛋花,加上清脆的蘿蔔絲與洋蔥絲,將日式料理做得更貼近台灣人的口味。


▲烏龍麵條Q彈有勁。


▲有蛋有青菜,很有營養價值的一道呢。


▲蒸蛋讓襯仔仔相當期待喔!

  襯仔仔向來很喜歡蒸蛋,每天早餐都要來上一碗!


▲口味挺獨特的,嘗起來和一般日式蒸蛋不太一樣,加入了店家自行調配的梅子味道勾芡醬汁,比較有台灣味!

▲套餐的份量還真不少,不論大人小孩都吃得好飽足!


  加菜時間~店內有很多特色小菜,這回我們品嘗了很厲害的「廣島牡蠣」!很豪華喔!

▲一份有三顆碩大肥嫩的炸牡蠣,是店家跟日本廠商進貨新鮮的牡蠣後,店家自己再加以裹粉,尺寸比「海鮮炸物烏龍麵套餐」所搭配的炸蚵餅大得多,是KING SIZE唷!

▲吃得到新鮮多汁的牡蠣,也可以佐上特別的「中濃醬」或生菜,海帶覺得如果加上金桔切片淋點酸甜酸甜的醬汁也很不錯,對於比較懼怕生食的客人可以把味道壓過去。


  嗑完一份套餐,肚子就撐著了,差點忘了還有甜點耶!


▲甜點提供「冰淇淋」與「蛋糕」2選一,分別都嘗嘗看。


▲這天的蛋糕是草莓口味。


▲冰品供應香草口味。

▲主餐吃完讓人覺得好飽,還好甜點份量不過份。


▲「草莓蛋糕」份量不會太多,三小口就可以吃完,滿足想吃甜點的小胃。

▲「香草冰淇淋」口感像泡泡冰,令人驚喜!


▲冰化在嘴巴中,清爽不甜膩,小麻雀很喜歡!


  【川上籤牛排屋】到了傍晚6點以後人潮不斷湧進,很多都是親子家庭或是情侶聚餐,提供的料理挺多樣化,這樣才能滿足不同的嘴巴呢!


▲食量不小且愛嗑肉的海帶,今天大快朵頤!


▲連小麻雀和襯仔仔也都吃得相當超飽足啊!

  大家有機會可以來試試喔!

即刻分享
川上籤牛排屋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4段208號
電話:(02)8792-8255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週一公休)11:30-14:00/17:00-21:00
FB粉絲頁:www.facebook.com/luckybeefsteak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