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進入年底涼涼秋冬的天氣,很適合來客溫暖火鍋,或是熱騰騰的炸雞!很少有機會吃韓式料理的小麻雀、海帶與襯仔仔,這回親子三人要來去品嘗非常異國風的【饗韓·食尚饗食】唷!

即刻分享
饗韓·食尚饗食
電話訂位:02-2731555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30︱17:30-22:00
FB:www.facebook.com/饗韓-食尚韓食


  雖然還沒有機會去韓國遊玩,韓國美食卻早讓我們嚮往已久,尤其現在疫情關係無法出國,又不知道要等待多久(吶喊)~還好,在臺北東區巷子裡發現了這間富饒趣味的【饗韓·食尚饗食】,不僅好吃,還很好玩喔!快跟著小麻雀來瞧瞧~


▲沿著仁愛路四段345巷尋找,就可以看到閃亮斗大的【饗韓】兩個字。


▲店頭可愛的韓服小雞logo。【饗韓·食尚饗食】JUST WANNA KOREA,名字有點繞口,只要記得重點~這裡有美食!


▲店內裝潢風格走時尚風,還搭配著動感流行韓曲。


▲依照用餐人數不同,有雙人座,也有4~6人座。


▲絨布的沙發座椅讓人久坐屁股也不痠痛(嘻)。

  走進店裡時,左側牆邊展示一整排美麗的韓服好引人注目!


▲原來是可以讓客人用餐之餘還能免費體驗韓服換裝的樂趣,實在太有趣了,等一下用完餐一定要來找機會試試!


▲櫃台左邊提供各種女性髮飾可以搭配韓服體驗裝扮用。


▲櫃台右下角透明櫥窗,展示著各種風味的韓式燒酒。


▲燒酒有草莓、水蜜桃、白葡萄……等口味,等一下我們也會來品嘗一番喔!


▲目前現場有推出小雞扇子索取活動,只要在Goole留言評論出示給店員看,就可以得到可愛的小雞扇子一把。


▲櫃台旁牆面的黑板上,也有用粉筆畫的小雞身影,真是神畫手!


▲店內還有行動電源可以租借,好貼心的服務。


▲小雞造型名片,連襯仔仔看到都說想蒐藏呢。


  開始來點餐囉~


▲很少有餐廳餐具採用金色系列,搭配白盤,以及粉嫩馬卡龍色的菜單,營造出整體視覺的輕盈感,讓客人一進店裡坐下就覺得心情放鬆呢。


▲我們還在努力研究菜單的時候,貼心的服務員就先端上贈送的小菜啦,真棒!


▲三碟小菜都是無限量免費供應,有辣泡菜、醃蘿蔔、豆芽菜。


▲光是韓式炸雞就有5種口味可以選擇~歐嬤嬤、歐爸、歐哞、歐妮、歐YE。詳細口味介紹可以參考上圖菜單。

  不諳韓文的我們,只覺得這些名稱都好有趣。仔細研究一下菜單(因為小朋友襯仔仔無法吃太辣),選擇了不辣的歐嬤嬤口味韓式炸雞。


▲主食類有各類鍋物、銅盤烤肉、拉麵、拌飯……等可以選擇,也有韓式PIZZA烤餅、煎餅,選擇非常多元化。


▲如果像海帶一樣有餐點選擇障礙,也可以依照人數直接點搭配好的套餐。


▲像2大1小的親子就蠻推薦點2人套餐,內容包含韓式炸雞5塊,主食1份,鍋物1份,飲品2杯。

   雖然說是「2人套餐」,像我們這樣2大1小的親子3人吃,份量還算挺足夠的。也可以依照人數或是食量選擇3人套餐或是4人套餐。


▲韓國燒啤對我們來說也是蠻新鮮的玩意,在正式前進韓國遊玩之前當然不錯過這個機會先品嘗一下。

  每道料理看起來都好吸引人,猶豫好久之後,終於決定好今晚晚餐,我們點了歐嬤嬤「韓式炸雞」、綜合海鮮「韓式PIZZA烤餅」、雪農起司鍋、草莓燒啤、檸檬「饗Han蘇打」。


  等候餐點上桌的同時,先來品嘗小菜吧!


▲才晚上6點,突然發現身後已經好多人來用餐,想來大啖美食的人,記得先預約訂位喔。


▲豆芽菜清脆爽口,不像有些餐廳提供的過於軟嫩。


▲豆芽菜辣度算親民。


▲很怕辣的襯仔仔,對於豆芽菜可以一口接一口。


▲醃製白蘿蔔,酸酸甜甜,清脆又juicy,軟硬度適中。


▲醃製白蘿蔔,襯仔仔直稱讚好對味。


▲酸V酸V,大小剛好一口,小麻雀也很愛嗑這道白蘿蔔,會讓人忍不住一直吃~


▲韓式泡菜就真的有辣度,但很過癮,菜梗也是脆得爽口!


▲鹹鹹辣辣交錯的滋味,怕辣的襯仔仔竟然說可以接受,這小子愛上微辣的感覺啦!


  緊接著,飲料登場嚕~


▲「草莓燒啤」好大杯啊!份量很足夠!


▲小麻雀叮嚀:未滿18歲不可以喝酒唷。

  店員也有貼心提醒,如果有開車也請勿飲酒。今天我們是搭公車前來,酒精飲料可以開心暢飲啦!【饗韓·食尚饗食】就位於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不論是搭乘捷運或是公車都很方便,非常適合聚餐。


▲「草莓燒啤」加上冰塊,透清涼!夏天暢飲肯定更過癮!

  初入口嘴中滿是濃郁啤酒味,氣泡不會太多(不然會一直打嗝啊),再多啜飲幾口,就可以品嘗到逐漸帶出的清淡草莓味唷!


▲大人小人乾一杯~襯仔仔投以羨慕的眼神!(稍後也會有適合小孩暢飲的蘇打,再等一下喔!) 


  TADA~「韓式PIZZA烤餅」來囉!


▲這次點的是「綜合海鮮」口味。話說這竹籃也太有fu了!

  另一種「泡菜豬肉」口味也很想吃吃看,但擔心泡菜會太辣小朋友無法吃,因此點了不辣的海鮮,下次可以再來換個口味。


▲小麻雀蠻喜歡吃披薩,以往都只有吃過坊間厚餅皮的義式披薩(拿坡里、必勝客那種),頭一回吃韓式烤披薩呢!


▲「韓式PIZZA烤餅」,每一口都吃得到新鮮的小蝦仁與花枝切丁,薄脆的餅皮,咀嚼久了自然的酵母香甜散發在味蕾上,搭配洋蔥絲,絕妙搭配的好滋味!小麻雀好尬意這一道!


▲披薩上有滿滿海鮮,表層醬料鹹甜交錯更添美妙滋味!


▲即使有撒上一點辣椒粉,是連小朋友都可以接受的辣度~襯仔仔直說好吃!


  另一主角「雪農起司鍋」也來囉!


▲呈現黃白交融的湯底,看起來起司好濃厚!教人忍不住食指大動啊~


▲平常愛吃海鮮鍋、牛奶湯底的襯仔仔,這回有機會品嘗起司鍋,樂得笑開懷。


▲pizza烤餅讓小麻雀食指大動,襯仔仔忍不住想先抓起魚漿串來品嘗。

  之前看過旅遊文章都有介紹魚漿串也是韓國當地特色小吃之一,用一支竹籤來回串起超長的魚漿,具有厚度口感頗有嚼勁,越嚼越香!


▲還有身材壯碩肥嫩的大蝦子,愛吃海鮮的襯仔仔無比開心。


▲「雪農起司鍋」湯料好豐富,有超大片軟嫩多汁的豬肉,粉絲(寬冬粉)與年糕可充實飽足感,還有吹彈可破的白豆腐,鴿子蛋,以及襯仔仔超愛的蛤蜊肉,這一鍋料多實在!


▲魚漿一串很長,份量很足夠(每個人都可以分到,不會吵架,噗!),海帶也忍不住吃吃看,直嚷著好吃!


  眾所期待,歐嬤嬤「韓式炸雞」來囉~


▲為了襯仔仔也能盡情享受,特別點了不辣的口味。


▲原來剛剛置放「韓式PIZZA烤餅」的竹籃,是別有用途的,「韓式炸雞」擺在上層,看來更氣派了!

  韓式料理給人好像大多很嗆辣的印象,其實不然,尤其像是來【饗韓·食尚饗食】,現場提供很多不辣的選擇,很適合小朋友,我們假日當天來用餐時,現場就有好多家庭帶小孩一起來聚餐,也有姐妹淘一起來的,還有像我們一樣一家大小三、四人進來用餐,環境乾淨,料理也很不錯吃,非常適合大小朋友一起來喔!


▲一份「韓式炸雞」有5塊,還有搭配切塊的年糕耶。


▲炸年糕明明只是個配角,但它卻深得襯仔仔的心。

  炸年糕與剛剛「雪農起司鍋」裡的煮年糕口感完全不同,一種是又軟又黏,一種是炸得外酥內軟,想不到襯仔仔很愛炸年糕的口感。


▲炸雞皮上塗滿厚厚一層韓式醬汁,連皮帶肉一起吃,品嘗道地的韓式炸雞滋味。


▲剛出爐的炸雞燒騰騰!瞧~呈現粉嫩剔透的雞肉,還在冒煙呢!

  怕燙的話也可先對扒,讓裡面熱呼呼的肉吹一下風,呼!




▲檸檬「饗Han蘇打」登場,也是好大一杯。

  一般坊間餐廳飲品大多小小一杯,一下就喝完,吃飽後若想聊天只能喝白開水(嗚),【饗韓·食尚饗食】的飲料份量相較起來非常豪邁!


▲沒去過韓國,總可以來【饗韓·食尚饗食】吃一頓炸雞配啤酒!(這是大人版吃法,小朋友可以炸雞配氣泡水喔)

  噹噹噹~三人票選開始,請說出今晚自己最愛的餐點~小麻雀最愛披薩,海帶最愛火鍋,那,襯仔仔呢?


▲想不到第一名擄獲襯仔仔心的竟然是韓式炸雞,還說連皮帶肉很好吃,果然很懂得享受!

  檸檬「饗Han蘇打」超濃厚檸檬味,酸不過癮的還可以直接啃杯邊附上的檸檬片(像襯仔仔一樣),襯仔仔在歡樂的氣泡中邊搭配著炸雞,好不過癮!


▲想知道餐點有多好吃?您看看,您看看,整鍋都嗑光光了,一滴都不剩!


  吃飽喝足了,除了聊天,還有什麼休閒活動呢?有的!這就是【饗韓·食尚饗食】與眾不同的地方!不管男生女生都可以不用額外付費就來一場韓服體驗,厲害吧!


▲來來來!不管男生女生都可以體驗韓服變裝唷!

  女生的服裝比較多,有各種顏色,很適合姊妹淘們聚餐之餘還可以來娛樂一下,現場就看到好多客人開心變裝到忘了吃飯,哈~


▲餐廳店外也好適合拍照打卡,還有圓桌與小花可以搭配呢。


▲這個更強了,連盪鞦韆都有。也是在餐廳門口就有的設施唷。


▲剛剛和襯仔仔合照,現在換和海帶。


▲沒去過韓國,偽裝一下韓國人乾過癮。


▲【饗韓·食尚饗食】是一間設計很別緻的店,還有應景萬聖節Halloween風格,當然我們也要來個俏皮的pose。


▲有沒有發現小麻雀頭上的髮飾不一樣了呢?

  女生的裝扮可以很多變化,除了各款衣服,現場也有提供多種頭飾自由搭配唷!


  今天用餐時光真是太滿足了,有吃有玩,離開前別忘了還有好康可以拿~


▲離開前,別忘了上Goole分享評論,就可以得到小雞扇子一張喔。


▲襯仔仔開心秀出今晚的戰利品。


▲最後用一張店內閃亮亮霓虹燈照片做結尾(忍不住要配音~啾咪)。

  整體來說,【饗韓·食尚饗食】餐點類型多元化,炒麵、拌飯、火鍋、披薩、煎餅…想得到的都有,飲料也有大人版與小人版(呃,是兒童版),重點是,餐點美味(這個很重要),座位舒適寬敞,不論是情侶約會、家庭聚餐,朋友小酌,都相當適合,吃完飯還可以免費體驗韓國服飾裝扮,留下非常特別的回憶呢!

即刻分享
饗韓·食尚饗食
電話訂位:02-2731555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30︱17:30-22:00
FB:www.facebook.com/饗韓-食尚韓食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