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麻雀從來沒有寫過介紹襪子的文章,大家應該會想──襪子不就是長那樣──啊就是一個洞,一個腳型,穿進去就對了,有什麼大同小異呢?沒錯,這次正是因為與市面常見的襪子不一樣,所以特別寫一篇開箱文來介紹喔!

即刻分享
Phresh輕活
官網:www.phresh.com.tw
FB粉絲頁:www.facebook.com/phreshtw
購買網址:
零著感系列:www.phresh.com.tw/zero
輕暖恆溫系列:www.phresh.com.tw/enthalpy


  這次體驗的是【Phresh輕活】品牌的襪子,主要分為「零著感系列」以及「輕暖恆溫系列」,有很多種款式與顏色,從短襪到中筒襪都有,不管老女老少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這次小麻雀、海帶與襯仔仔親子3人都有找到適合自己喜歡的款式,就來瞧瞧【Phresh輕活】哪裡與眾不同吧!


▲【Phresh輕活】以優雅的純白與翠綠色作為外盒主視覺,隨盒附上一份摺頁產品說明書。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光看一個品牌廠商怎麼包裝出產襪子,就不難初步判斷一雙襪子背後來歷與質感好壞,值不值得被好好對待。


▲盒子開法採用抽取方式再左右對開,很像禮盒包裝設計的手法,也非常適合送禮。收到的人會有拆禮物的感覺喔!


▲不禁要讚賞的是,竟然每一雙襪子都使用專屬的防塵保護套包裹,我們2大1小分別精心挑選的襪子妥善被保護著。


▲而且防塵套封口處採按壓鈕扣設計,還可以加以運用收納別的小東西呢!

  我們親子3人選的襪子都不一樣,不用怕從外觀分不出來哪霜是哪雙,每一雙外面都有不同的標籤紙標示著襪子名稱,不怕拿錯唷!(別想偷拿別人的,噗!)


▲【Phresh輕活】最獨特的地方,就是它設計得和褲襪一樣沒有腳型,可以合適貼合各種腳型,且所有襪款都是MIT台灣製造,材質讓人好安心喔。


▲講求環保,也做了很多相關測試,品質掛保證的喔。


  來瞧瞧我們3人各自挑了哪種款式的襪子呢?


▲小麻雀喜歡活躍的感覺,有時配件就喜歡選閃亮的顏色,因此選擇「零著感系列-男女休閒襪」的「螢綠」短襪,螢光讓人心情好明亮!

  【Phresh輕活】襪子重量都好輕盈!摸起來觸感也十分柔順,材質成分包含60%聚醯胺超細纖維,35%機能性再生纖維,以及5%彈性纖維,至於穿起來舒適感如何,稍後試穿見真章!


▲海帶不喜歡花俏的顏色,在顏色選擇上總是很保守,偏好簡單的黑色、白色、或灰色,因此選「男輕薄短襪」的「錳灰」。

  每個人腳的大小都不一樣,襪子有各種尺寸可以選,海帶選擇L尺寸。


▲襯仔仔喜歡特殊的顏色,但不要太過於誇張的閃亮(像小麻雀選的螢光綠對襯仔仔來說太耀眼),小朋友很適合繽紛色彩,選了這雙「錫藍」中筒襪。

  季節進入秋冬,小朋友的小腳ㄚ要好好呵護,襯仔仔這雙很不一樣,是「輕暖恆溫系列-焓溫輕暖男短襪」款式,質料特別加厚唷。


  以前小麻雀其實沒有關注過襪子這件事,總是出門隨手一拿,看拿到哪個花色就穿哪個花色,看到可愛圖案就買,或是有陣子也為了省錢甚至還會在夜市攤位買100元就有4到6雙一大把的那種,想說好划算!比較多了才漸漸開始發現,襪子價錢與質料是呈正比的,便宜的襪子很容易磨薄破掉,束口處容易鬆掉變形,甚至大量運動腳流汗時還容易有臭味(呃)……穿久了也會多少影響身體健康,真的是要好好挑選好材質的襪子才能保護我們每天辛苦步行的雙腳呢!


▲【Phresh輕活】襪子都採無腳型設計,穿法非常簡單,來看襯仔仔表演~


▲只要把襪子上下縫合的那條水平線對準五根腳趾頭套進去就可以,連小朋友都會喔。

  女生常穿絲襪,第一次穿【phresh 輕活】襪一定很熟練,男生不常穿絲襪(更正,是沒穿過啦!)試一次就知道【phresh 輕活】穿法很簡單啦!


▲套上腳掌後,再調整一下拇指對準的位置。


▲上下前後拉一拉,大功告成!


▲瞧,是不是很簡單呀。


▲【Phresh輕活】襪子是採用超細纖維織造,不管大腳或是小腳,都可以100%服貼密合。


▲襯仔仔穿的中筒襪,非常好搭配,尤其襪子顏色很多選擇,搭配短褲可以凸顯小朋友服飾的活潑感。


▲所有襪款都是採用雙層特殊紗,加上獨家超細纖維織造法,舒適感十足。


  看完短褲裝扮,來看看另種長版牛仔褲的搭配風格~


▲穿過一次無腳型襪子的襯仔仔現在很熟練了。


▲迅速就能抓到訣竅,套進去準確位置,往上拉好調整。


▲將將~完成!搭配牛仔長褲也是不錯看唷。


  像小麻雀每次到了下午腳都會水腫(嗚),尤其襪子束口處會變得緊繃有勒痕(嚇),沒有腳型的襪子反而讓腳舒適多了!


▲大人版的男女短襪也是同樣穿法,來,跟著小麻雀做~先套住。


▲接著上拉。


▲再換隻腳套住。


▲然後上拉。


▲是不是非常簡單?


▲海帶看到是無腳型的襪子時也是覺得很吃驚,這個設計概念很特別,實際穿上後,也覺得很舒適唷!


  讓咱們穿著【phresh 輕活】出遊去吧~


▲八里十三行博物館外休憩,在大自然環抱下,脫下鞋子,雙腳也得到放鬆。


▲【Phresh輕活】 襪子的親膚性,服貼有彈力,即使穿一整天都不會感到緊繃。


▲可以依照自己需求選擇材質與顏色,外出不管怎麼穿都很好搭配。


▲作為小學生制服LOOK,也很不錯唷!

即刻分享
Phresh輕活
官網:www.phresh.com.tw
FB粉絲頁:www.facebook.com/phreshtw
購買網址:
零著感系列:www.phresh.com.tw/zero
輕暖恆溫系列:www.phresh.com.tw/enthalpy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