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春暖花開的4月中旬啦,緊接著夏天就要來臨,臉部肌膚更要好好呵護一番!今天來跟大家開箱的是一定都會用到的臉部清潔與保養用品「海茴香深層淨妍潤澤緊緻雙效組合」~

  廠商名稱很有趣,叫做「皂籽瓏」,非常親切容易記憶!


  這次開箱分享的「海茴香深層淨妍潤澤緊緻雙效組合」包含「海茴香金箔皂」與「海茴香青春露」兩款商品。


▲「皂籽瓏」是臺灣在地廠商,Made in Taiwan,製造過程與生產品質讓人安心!


▲透亮的「海茴香金箔皂」包裹著一層透明封膜保護,大紅色外盒上燙金的「中川製皂」字樣,顯得高雅富貴。斗大的「菁菜園」外盒裡是「海茴香青春露」,顯得樸實許多,整體來說商品給人高雅卻又平易近人的親切感!

  商品隨贈一組起泡網,稍後也會示範使用。也有附上印有「皂籽瓏」品牌的小布袋,眼看母親節快來臨,帶有喜氣金色與紅色的商品設計感,送禮自用兩相宜!  


  市面上如此多品牌的洗面皂、青春露,大家一開始肯定小麻雀一樣,好奇「皂籽瓏」的「海茴香深層淨妍潤澤緊緻雙效組合」特色是什麼呢?


▲相當講究製程的「海茴香金箔皂」,顯而易見許多細緻的金箔均勻分布在裏頭,一般香皂的邊緣不是圓形就是方方正正,仔細看還會發現金箔皂邊緣是切割成鑽石角的呢.更增添高貴感。金箔皂每顆重量100g,恰到好處的份量捧在手掌上就像一顆閃耀的金鑽!

  小麻雀以前對於「海茴香」沒有概念,還是因為「皂籽瓏」學到一課!原來海茴香在以前就是法國國寶級植物,有助於肌膚的清潔與保養,所以「皂籽瓏」精心專研,運用菁菜園的土耕海茴香全株蒸餾純露萃取(光這點就讓人拍拍手!),製作成符合現代忙碌人們需要的All in One懶人保養品「海茴香青春露」、以及高濃度胺基酸「海茴香金箔皂」,由於具有溫和親膚性,所以超適合小麻雀這種敏感皮膚,且無添加酒精或香精等成份,用起來無負擔!


▲小麻雀很喜歡「海茴香青春露」使用的半霧狀瓶器,更顯得裡頭青春露的質感,整體走簡約的透明感風格。

  青春露 ,一般也有人稱為精華液,常跑百貨專櫃就知道這樣的商品都不便宜。因為它比化妝水更濃稠,滋潤感也較高。「海茴香青春露」每瓶容量50ml,坊間有些規格太大瓶,只能擺在化妝桌,這款尺寸恰到好處,拿取方便。建議大家不使用時記得冷藏,小麻雀因為剛開封,使用時是常溫,想必冰鎮過後冰冰涼涼的感覺在夏天使用會非常沁涼舒服!


 說了這麼多,就來實際使用看看吧~


▲先來把海茴香金箔皂外層透明封膜拆掉~


▲一顆晶瑩剔透的金箔皂!能略為聞到優雅的植物淡淡香氣。


▲拿在手中,100g的份量很厚實,也摸到質地是古溜古溜的感覺!


▲先用點水打溼~


▲金箔皂更晶瑩剔透啦!(可口的樣貌好像黃金糖啊!)親眼見到才敢大聲說,這攏係金A!


▲用雙手輕輕戳柔,很容易就可以起泡。

  由於個人習慣的關係,小麻雀平時洗臉很少用洗面皂,都是用洗面乳(霜)較多。這回使用如此高級的金箔皂,可是海茴香蒸餾純露製成,光是握在手中就有被滋潤的感覺!經常有在用洗面皂的朋友,可以明顯感覺到它的質地和一般的差異。


▲雙手輕柔地把綿密的皂泡,均勻地往臉部各處抹開~

  明明是洗臉,卻覺得是在享受保養的感覺!


▲如果喜歡更多綿密的泡泡,金箔皂可以多戳揉幾下!

  話說,小麻雀是個有點懶得卸妝加洗臉的人,常常偷懶都只用一道洗臉程序就想把卸妝一起完成,這次也不例外,哈哈!


▲沖沖沖,那就來看看偷吃步的結果如何?!

  小麻雀的臉部肌膚比較乾燥,屬於混合型肌膚,容易受到天氣轉換季節影響,T字部位有時乾燥、有時油膩,最近洗完臉容易乾燥就不用太多劑量的皂泡。喜歡泡沫多一點的朋友,只要多戳揉幾下金箔皂,就可以享受豐富濃密的泡沫!


▲洗完瞬間覺得好清爽!加入金箔的洗臉儀式,幸福感up!

  小麻雀的眉毛很淡薄,外出都會畫眉毛(為了提顯膚色會先撲上一層薄薄的蜜粉),大家仔細瞧,可以發現金箔皂把小麻雀原本的淡妝卸得很乾淨哩!


  刻不容緩,清潔完臉部,要趕緊勤快上保濕!小麻雀也是後來長大才學到,原來洗完臉盡快擦保濕,才能趁皮膚毛細孔打開吸收力最佳時,維持在最水嫩的狀態!


▲緊接著青春露登場。

  噴頭按壓式設計,單手可操作,簡單一擠就出來


▲青春露也是海茴香蒸餾純露製成,靠近一點看,色澤透明無瑕,質地水嫩順滑又微帶濃稠。

  有朋友或許還沒有用過青春露(精華液),大約就是像化妝水與膠水之間的那種質感!(笑)


▲先運用兩掌在掌心之間均勻塗開。

  接著輕輕拍打到臉上各部位~(看個人習慣,也可以用輕輕塗抹的方式)


▲小麻雀是學婆婆用輕輕拍打的方式,據說這樣可以喚醒肌膚(笑) ,倍受滋潤呵護的感覺好幸福!

  有人也許和小麻雀一樣是頭一回接觸海茴香,好奇著「青春露」香味如何呢?老實說,聞起來的味道一開始很不太習慣,之前坊間買的保養品的都是香噴噴,但其實也明白多半都是添加香精化學成分啦!「海茴香青春露」撲鼻而來的就是一股大自然的清爽!使用第二回、第三回……之後,小麻雀已漸漸習慣,也蠻沈浸這樣自然的芬芳,有股療癒的感覺!


  前面提到附贈的起泡網,金箔皂也看可以收納在裡頭~


起泡網的拉繩也有搭配金箔皂統一走金黃色系,小麻雀蠻喜歡「 皂籽瓏」 商品簡約但又優雅有一致性的設計風格!


▲像小麻雀很不喜歡肥皂盒裡面黏噠噠的,金箔皂裝入起泡網之後,懸吊起來更好收納,容易陰乾,也可避免放在肥皂盒顯得黏噠噠的困擾喔。


▲喜歡綿密泡沫的朋友,透過起泡網的幫助,輕輕戳揉,就有好多豐富泡沫唷!

  海茴香金箔皂只能用來洗臉嗎?當然不只啦,還可以洗手、洗澡,皂中含有豐富細緻金箔(98%黃金與2%白銀),可以奢華的運用在各種肌膚的清潔喔!


▲洗完臉、塗完青春露,皮膚瞬間就感覺強力緊實!雙頰按壓有Q彈水潤感,不會粘膩!緊緻到常常不自覺皺眉的小麻雀不會輕易皺眉頭了,哈哈哈!皺眉是個很不好的壞習慣,大家不要學,久了會形成抬頭紋!

  坊間有些精華液比較水,皂籽瓏青春露算是濃醇,不僅有保濕效果,簡直就像敷上一層緊緻面膜,蠻適合睡前使用,然後就可以安心睡個美容覺,喔耶!


  然而,睡了一覺隔天起來,臉會不會油膩,也是很讓人在意的!臉部容易出油的小麻雀,使用過不少保養品,有用過開架式便宜又大碗滋潤型化妝水,也有買過百貨專櫃知名品牌青春露,最怕的就是花了大錢還搞得一臉油膩,尤其是T字部位,因為睡覺時不會自覺,就算臉部出油也無法馬上擦拭,久了容易引發過敏或是小疹子。每個人皮膚狀況都不同,要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真的很不容易!也是要花點心力去嘗試。


▲隔天起床見真章!一早起床就立刻衝去洗手間照鏡子仔細檢查,平時睡醒會出油的額頭竟然沒有泛油光!


▲有時會累積油光的鼻翼這次也意外平靜,臉部T字部位與雙頰都不僅沒有泛油光,而且還維持了昨晚塗完青春露後的緊實感!


▲為了顯示差異,特別犧牲一天晚上不使用,隔天起來觀察~看吶!額頭與鼻翼很明顯有油光!(這也就是以前小麻雀常遇到的狀況)

  皂籽瓏真的有神奇,小麻雀的臉是屬於混和型肌膚,常常覺得很困擾,尤其T字部位夏天容易出油,冬天又容易泛紅乾燥甚至脫皮,只要前晚乖乖使用「海茴香青春露」,翌日臉上似乎保有一層薄薄面膜(凍膜),不但沒有泛油光,還覺得變得更緊緻,進入熟齡期就是需要這樣的保養啊!(開心!)


  實際使用一週左右,發現臉部肌膚變得緊緻很多,皮膚摸起來更光滑Q彈!連本次御用攝影師襯仔仔,這幾天跟拍下來,看著小麻雀每天早晚塗塗抹抹,也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笑)


▲原本比較粗大的毛細孔,也因為每天早晚認真清潔保養,變得更Q彈細緻,上妝更容易了!


▲懶得多重清潔保養步驟的朋友,趁著春夏之際,入手一組All in One的皂籽瓏「海茴香深層淨妍潤澤緊緻雙效組合」,省去瓶瓶罐罐的煩惱,還可把肌膚照顧得水嫩Q彈!


▲近來天氣變化多端,時冷時熱,即使是微涼的時刻,皂籽瓏「海茴香深層淨妍潤澤緊緻雙效組合」也有助於鎖住肌膚水份,保持紅潤好氣色唷

即刻分享
皂籽瓏
官網:https://zozilo.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zozilo.tw
購買連結:https://parg.co/bjez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