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戰兩天一夜24小時遊台東的超級計畫,主要是因為租車限時24hr啦,不然就不用這麼趕啦!第1天上午10:15租到汽車後跑了知名景點鹿野高台三仙台東河包子四維夜市,今天第2天要來去海濱公園(國際地標)臺東鐵道藝術村,然後還要趕在早上10:15之前還車,衝啊!


▲海濱公園(國際地標)好酷的標誌,誤以為自己在拍國家地理頻道。


  很難得出遊還要這麼早起床,因為租車的時間寶貴,7點半大家就整裝出發!


▲「幸運草莓屋」民宿1樓有台主人的粉嫩轎車,顏色好亮麗啊!

  嚴格算起來,24hr快閃遊台東6大景點的計畫,扣掉在民宿休息的時間(21:00-07:30=10.5hr)其實只花了13.5小時就奔波台東一圈,算很拼命啦!


▲可愛的「幸運草莓屋」招牌,byebye嚕!

  第1站就前往國際地標-海濱公園,來之前一直好奇心想為什麼這裡會叫做國際地標呢?莫非有什麼過人之處?


▲哇,這碧海連天的海景,真的是拍照絕佳景點。

  別想說現在才早上七八點,已經有很多遊客來釣魚與拍照嚕!


▲這個火紅的框起來,是超多遊客搶拍的景點。

  趁現在大家還在睡覺,排隊大約1分鐘就可以輪到!


▲全家福來留念一下。

  這對父子倆照例又要玩玩石頭~


▲後方海景一望無際啊。

  可惜的是,好多遊客沒有公德心的留下菸蒂、寶特瓶等垃圾,讓美麗的沙灘變得醜醜的。相較之下,昨天的三仙台可能比較有強烈管理與呼籲環境保護,所以乾淨整潔許多!


▲為了能享受更美好的大自然環境,大家請珍惜地球帶給我們的資源啊。

  昨天說到來台東沒有看到期待中的滿天星斗,但三不五時就有呼嘯而過的戰鬥機,飛行頻率超高的唷!尤其海濱公園看得更清楚!


▲海帶奮力追逐戰鬥機的蹤影。


▲望見不遠處有顆球形的涼亭,好像是茅草編織的一樣。

  走近一瞧,被掛上維護中禁止進入的告示牌,只能在球屋外面拍照過過癮嚕!


▲擺pose大隊開始~哎呀!襯仔仔咻一下就長高,媽咪的臉都要被遮住嚕!


▲再換一個pose~花枝招展二人組!

  為了趕下一個景點~臺東鐵道藝術村,只在這裡待了不到半小時,肚子餓想先覓食,想不到早餐店還真不多,繞來繞去都空蕩蕩,真好奇台東當地人早餐都吃什麼呢?google一下,才發現早餐店都集中在某一區,立即選定呷尚寶,這裡人也超級多,點了漢堡、三明治與飲料,168元打發3人早餐!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