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很忙碌,覺得快要爆肝啦!但離成功就不遠,繼續撐下去!還好有先見之明,之前趁著週末休息日都有先去放空一下,每到假日襯仔仔都嚷著想去冒險!意思就是~要帶他去個新奇的地方,還最好是要搭乘交通工具的!因此,好一陣子都在跑夜市~


▲來到新莊老街夜市,當然要和武聖廟拍一張。


  6月上旬週末忘了什麼原因(下雨吧?),沒跑太遠,只到附近的臨江街夜市晃晃~


▲新開幕的串燒店【台灣燒肉】巧遇蛋黃哥!

  通化街上有一間超級好吃的【愛玉之夢遊仙草】,已經吃了好幾年,也很多明星名人來吃喔!


▲海帶點了豆花綜合冰,50元。


▲小麻雀喜歡點仙草綜合冰,也是50元。

  軟嫩且味道十足的仙草,配上Q彈的芋圓,是仙草綜合冰的亮點,淋上奶油球,是很特別的吃法!之前也有外帶過,但還是覺得現場吃比較好吃且大碗喔!

即刻分享
愛玉之夢遊仙草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56號
營業時間:12:00–03:00
電話:(02)2706-1257


  隔天又奔往另一個夜市【華西街觀光夜市】,和海帶好幾年沒來,襯仔仔也是第一次來!昨天去臨江夜市用走路,今天有坐公車,襯仔仔有滿足願望啦~


▲看來看去,最後選定一家【沛對原汁苦瓜排骨湯】。

  點了一堆,滷肉飯25元3碗、滷白菜$30、滷筍絲$30、滷豆腐$15、滷蛋$15,總共才165元。


▲襯仔仔還是比較習慣吃台式道地料理呢!

即刻分享
沛對原汁苦瓜排骨湯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19-3號
營業時間:15:30-02:00
電話:0970-267-800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PeiDui

  好久沒來【華西街觀光夜市】,覺得變了很多,賣蛇肉的餐廳變少了,記得小時候還有來看血淋淋的剝皮表演!現在反而增加很多按摩SPA的店(但可能另有內情),噗!


▲第一次看到大條的黃金蟒蛇,襯仔仔興奮又緊張!

  還有很多觀賞用的小蛇,例如青蛇,也讓沒看過真蛇的襯仔仔很好奇!


▲小朋友很難相信這蛇可以吃!

  是啊,小時候還有來喝過蛇肉湯(士林夜市以前周邊也有專賣蛇肉料理的店),其實挺好喝的,就像雞湯一樣,但一小碗就要破百元嚕!


  6月下旬,這天很拼命,上午在家裡忙著挖寶~母子倆超認真在挖掘不小心被襯仔仔丟進電視櫃下的玩具。


▲想不到這麼家常的畫面還被海帶拍到……

  下午,海帶用google查詢還有哪個夜市方便坐交通工具前往?


▲然後我們浩浩蕩蕩來到【新莊廟街夜市】!

  這真是個遙遠路程,先步行10~15分鐘搭公車,車程約1小時,下車再步行5~10分鐘,總算在7點抵達啦!

  第一次來新莊廟街夜市,其實不大,短短一條街,有吃的有賣服飾的,價位比台北便宜一點,算是能滿足在地人的需求了。逛呀逛,其實也不知道要吃什麼,結果吃了有很多分店的「口吅品」,店面分兩間,一間專賣鴨血臭豆腐鍋煲,一間專賣平價的排餐類。


▲因為父子倆想吃排餐,於是小麻雀買了鴨血細粉過來同坐

  看到鴨血就有一種想吃的感覺,不知道上輩子是不是吸血鬼啊~但一碗要75元真是不便宜!


▲海帶和襯仔仔點豬排140元與沙朗牛排180元

  以前都想說牛肉比較高級,常給襯仔仔吃牛肉,但發現其實筋都多,對小孩來說不好咬,後來都點豬肉或雞肉比較多。


▲兒子幫媽咪拍照。

即刻分享
口吅品-麻辣臭豆腐專賣店
新莊店: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250號(新莊夜市內)
營業時間:16:30-01:00
電話:(02)8992-3586

即刻分享
口吅品-平價牛排專賣店
新莊店: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361號(新莊夜市內))
營業時間:17:00-00:30
電話:(02)2996-0375

  新莊夜市雖然規模不大,也是有玩遊戲的攤位店面,襯仔仔在這裡挑戰50元的乒乓球,不過禮物很小,只換一顆乖乖軟糖……


▲千里迢迢開心的夜市探險篇,成功!

  新莊離住家較遠,逛了一個半小時就差不多要打道回府,車程預計要一小時,很好睡~

 


▲期待下次的隨興探險喔!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